2020-11-04 15:50:28黑狗兄

神韻之旅 加拿大安大略省 漢密爾頓(Hamilton)/加拿大戰機遺產博物館/ 尼亞加拉絕壁/尼加拉大瀑布

神韻藝術團將於2021320-21日到加拿大安大略省漢密爾頓(Hamilton)的第一安大略音樂廳 (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演出,歡迎愛好藝術的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前往觀賞!!

漢密爾頓(Hamilton)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東南部的一座港口城市,位於多倫多以西及尼亞加拉瀑布以北,人口約70萬人。
神韻藝術團在漢密爾頓市的演出幾乎場場爆滿,甚至票一出來即刻售罄,不僅如此,在2011年神韻再度光臨漢密爾頓之前,該市市長和鄰近城市伯靈頓市長特別發來賀信,歡迎神韻,同時感謝神韻藝術家將這一頂級演出帶到漢密爾頓。
漢密爾頓劇院人潮爆滿(Hamilton Place (大紀元)
漢密爾頓市不僅歡迎神韻藝術團,對於發揚傳統藝術的真善忍美展,也在加拿大漢密爾頓市市政廳開幕與展示,更獲得加拿大國會議員Wayne Marston等嘉賓到場演講,並強調在美展畫布(畫布內容展示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要讓更多人關注中國人權與信仰及反迫害的重要性。
 
漢密爾頓市市政廳之真善忍美展  (大紀元)
發表賀詞的漢密爾頓市長鮑勃‧布萊提納(Bob Bratina(正見新聞網)
安省議員米勒(Paul Miller (明慧網)
 
安省議員米勒(Paul Miller)已經多次觀看神韻晚會,一次是在多倫多,兩次在漢密爾頓。他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節目,「我每次來觀看都不自覺地陶醉進去,覺得神韻離我的內心世界很近。」米勒說:「(神韻)舞蹈演員們跳得超凡入聖。我特別喜歡天幕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服裝的顏色絢麗多彩,我感覺到設計者根據(天幕)背景的顏色設計了不同顏色的服裝,讓舞蹈演員和背景渾然一體。」
漢密爾頓的本土經濟以往靠重工業及鋼鐵業帶動,故該城亦有「鋼鐵城」(Steel City) 之稱,來到這邊一定要來參觀有趣的景點,像加拿大戰機遺產博物館 (Canadian Warplane Heritage Museum)、展出加國最著名軍艦 HMCS Haida (G63) 的博物館(HMCS Haida National Historic Site)上加拿大省 (Upper Canada) 首相 Sir Allan MacNab 曾入住的 Dundurn Castle及天主教大教堂 Christ the King Cathedral
 
加拿大戰機遺產博物館 (Canadian Warplane Heritage Museum) (GOOGLE網路截圖)
著名軍艦 HMCS Haida (G63)  (GOOGLE網路截圖)
著名軍艦 HMCS Haida (G63)  (GOOGLE網路截圖)
 
Dundurn Castle  (GOOGLE網路截圖)
天主教大教堂 Christ the King Cathedral  (GOOGLE網路截圖)
漢密爾頓居民Hogue先生,是一位動畫設計師,特效師,他和任職於政府部門的太太Phy在演出結束後,一直在座位上不願離開。他們表示希望在劇院再多待一會兒,「傑出的演出!能坐在這裡觀賞神韻,將今天所有的一切都吸收和接納到我的身心中,實在是一件幸事。」
 
動畫設計師Hogue先生與太太Phy (大紀元)
Hogue先生說:「出於職業習慣,演員們在舞台和天幕上交替的時候,我都會倍加留意。」他表示在《智收沙和尚》的舞蹈中,「幾位主人翁馬上就要刀鋒相見的那一瞬間,三位演員換成了慢動作,而這個時候,天幕上的場景也隨之慢了下來。」他說:「我一直夢想著能看到這種特效,而今晚我看到的,格外顯眼,讓我倍感開心。」
 
克莉絲田·德斯加典(Christine Desjardin (大紀元)
克莉絲田·德斯加典(Christine Desjardin)是加拿大知名舞蹈公司的一員,經常在加拿大巡迴演出。她表示:「(神韻演出)太美好!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舞蹈類型,太令人驚歎!」「我看到舞蹈演員做的一些旋轉動作,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比如她們不斷的轉圈,而頭部不移位,胳膊優雅地伸展開來;還有他們(男舞蹈演員)跳起來在空中劈叉開來,太奇妙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漢密爾頓郊區因尼亞加拉絕壁 (Niagara Escarpment)有很多懸崖和瀑布當中已知瀑布超過80亦因此漢密爾頓又被稱為「瀑布之城」(the City of Waterfalls)。同時他的海運也相當發達。
 
漢密爾頓市郊區的瀑布  (TripAdvisor 旅客照片截圖)
漢密爾頓市郊區的瀑布  (TripAdvisor 旅客照片截圖)
海運公司總裁Codina女士和家人 (大紀元)
海運公司總裁Codina女士和家人觀看完神韻後對記者說,她被神韻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帶到了神佛所在的天堂。Codina女士說:「我感覺渾身都輕飄飄的,好像我是被(神韻)帶去了其他地方一樣,我感覺去了另外一個世界,那些從天堂飛出來的神佛,將我接進了天堂,我感覺我和他們一起飛了進去。」Codina女士說:「美得讓人難以置信!非凡驚人!不管是色彩,音樂,舞蹈,都給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簡直讓人難以置信!我覺得,這些演員將中國古老文化,表達得無以復加,太完美了!讓人印象深刻!」
在漢密爾頓經營電氣公司45年的庫爾特‧沙伊布勒(Kurt Schaible)和妻子安娜‧沙伊布勒(Anna Schaible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的演出。
妻子安娜首先讚歎:「(神韻演出)太棒了!精彩絕倫!」而庫爾特先生幾乎異口同聲地說:「精彩絕倫!美!美麗的場景和所有的一切,棒極了!我真的很喜歡。」
庫爾特‧沙伊布勒(Kurt Schaible)和妻子安娜‧沙伊布勒(Anna Schaible ) (大紀元)
庫爾特先生連連讚歎:「(神韻演出)就是美。一道道亮麗的風景,一切都很美。」妻子安娜也喜歡神韻的一切,她說:「一切都非常好,色彩和舞蹈,就是美。」安娜真誠地說,以前對真正的古老中國知之甚少,但是,觀看神韻演出之後,她說:「現在,我對中國有了一種熱情。」
下次來到加拿大要開車前往多倫多市或尼加拉大瀑布時,可在瀑布之城--漢彌爾頓市稍做停留,這些瀑布是由尼加拉斷層而形成壯麗的景觀,走在瀑布步道吸收芬多精並造訪附近的農場,也是一種享受悠閒的方式哦。
漢密爾頓市郊區的河流  (GOOGLE網路截圖)
參考文章與圖片來源: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大紀元時報有關神韻晚會的系列報導http://www.epochtimes.com
3.明慧網: 神韻蒞臨加國工業重鎮 廣受讚譽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9/神韻蒞臨加國工業重鎮-廣受讚譽(圖)-251167.html
4.正見新聞網http://news-b5.zhengjian.org/node/5881
5.維基百科
6.GOOGLE 網站地圖與網路截圖
7. TripAdvisor  http://www.tripadvisor.com.tw/ 及旅客上傳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