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5 22:21:43星詠

三世書是甚麼?

「三世書」財運表  預知今世財力是強是弱

前世因今世果,此生是貧是富原來早有定數。雖云冥冥中自有主宰,但影響今世財運的可能正是我們的前生。故翻查《三世書》的財運篇便能預知自己的今世財力是强是弱。 


計算方法:以出生年的尾數配合農曆出生月,根據《三世書》的財運表對照查閱所屬財運。如在立春前出生(即國曆二月四日前)便算上一個年度。
例如:一九七七年農曆十月出生,從財運表所得尾數七和十月的交叉點是「正」,表示今世的財運屬「正祿」。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向祿-超級首富
十二財祿中以向祿最好。正財、暗財兩者兼得,一生與金錢結下不解之缘,創業做老板固然有機會成首富,即使幫人打工亦屬令人稱羡的「搶錢皇帝(or女王)」。離開出生地往外地發展成就更大。
煞祿-奔波勞碌
半生奔波,只因優柔寡斷的性格所累,想做又沒有足夠勇氣,到立下決心時又為時已晚,因此在年輕時錯過不少發達契機。補救方法是學一技在身,努力工作自然衣食無憂。
才祿-親力親為
財運有做有得,所得的金錢與付出的努力成正比, 想賺錢必須親力親為。才祿的人,一般比人聰明、有學識,適合從事專業性質的行業,例如醫生、律師、藝術家等下半生生活過得充裕。
旺祿-大富大貴
財格比得過「向祿」同屬大富大貴命。致富之道是稳守突擊,不宜投資高風險項目,穩當反而可望財源廣進。財運主要由貴人帶領,適合拓展人際關係與社交圈子。
暗祿-先苦後甘
受前世影響,今生與家人難和睦相處,别奢望可以靠房宅發達。財運先苦後甘,需依賴朋友致富,不妨找個有信用的朋友做生意。 晚景甚佳,累積不少金錢,長壽而健康。
病祿-好吃懶做
你並非能力遜於他人,只因自己好吃懶做,機會送上門都白白流失,想發達的話切忌貪圖安逸,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此外,他們天生體質較差,没有良好體魄競爭力難免減弱。
正祿-勤儉成富
祖業福祿十分弱,所得一分一毫需靠勞力賺取,可是財運極佳皆因個性克勤儉,不放過任何良機,積少成多,發達無人知。
唯獨姻緣欠佳,可能不止一次嫁娶。
逐祿-孤寒斂財
金錢不缺雖不是超級富豪,但一生財祿充裕要什麼有什麼。缺點是喜歡追名逐利,總是貪心不知足又非常吝啬,擁有多多錢財卻不捨得花費,「孤寒財主」正是他們的寫照。
背祿-離鄉背井
注定奔波勞碌到外地發展,以前中國人重視鄉土親情逼不得已才會離鄉背井。但如今時勢轉變,往外發展才能得四方財,有哪個企業家不是搭飛機多過走路?總之賺得到錢才最重要。
耗祿-快來快去
一生中有多次大筆金錢過手的機會,即使如此也不能算是富貴命。因為錢財來得快去得快,如不能妥善理財,最後千金散盡, 晚景孤苦淒涼。
向祿-超級首富十二財祿中以向祿最好。正財、暗財兩者兼得,一生與金錢結下不解之缘,創業做老板固然有機會成首富,即使幫人打工亦屬令人稱羡的「搶錢皇帝(or女王)」。離開出生地往外地發展成就更大。

煞祿-奔波勞碌半生奔波,只因優柔寡斷的性格所累,想做又沒有足夠勇氣,到立下決心時又為時已晚,因此在年輕時錯過不少發達契機。補救方法是學一技在身,努力工作自然衣食無憂。

才祿-親力親為財運有做有得,所得的金錢與付出的努力成正比, 想賺錢必須親力親為。才祿的人,一般比人聰明、有學識,適合從事專業性質的行業,例如醫生、律師、藝術家等下半生生活過得充裕。

旺祿-大富大貴財格比得過「向祿」同屬大富大貴命。致富之道是稳守突擊,不宜投資高風險項目,穩當反而可望財源廣進。財運主要由貴人帶領,適合拓展人際關係與社交圈子。

暗祿-先苦後甘受前世影響,今生與家人難和睦相處,别奢望可以靠房宅發達。財運先苦後甘,需依賴朋友致富,不妨找個有信用的朋友做生意。 晚景甚佳,累積不少金錢,長壽而健康。

病祿-好吃懶做你並非能力遜於他人,只因自己好吃懶做,機會送上門都白白流失,想發達的話切忌貪圖安逸,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此外,他們天生體質較差,没有良好體魄競爭力難免減弱。

正祿-勤儉成富祖業福祿十分弱,所得一分一毫需靠勞力賺取,可是財運極佳皆因個性克勤儉,不放過任何良機,積少成多,發達無人知。唯獨姻緣欠佳,可能不止一次嫁娶。

逐祿-孤寒斂財金錢不缺雖不是超級富豪,但一生財祿充裕要什麼有什麼。缺點是喜歡追名逐利,總是貪心不知足又非常吝啬,擁有多多錢財卻不捨得花費,「孤寒財主」正是他們的寫照。

背祿-離鄉背井注定奔波勞碌到外地發展,以前中國人重視鄉土親情逼不得已才會離鄉背井。但如今時勢轉變,往外發展才能得四方財,有哪個企業家不是搭飛機多過走路?總之賺得到錢才最重要。

耗祿-快來快去一生中有多次大筆金錢過手的機會,即使如此也不能算是富貴命。因為錢財來得快去得快,如不能妥善理財,最後千金散盡, 晚景孤苦淒涼。

資料來源:http://reader.roodo.com/sybil/archives/9609979.html 

上一篇:幸運滿滿~

(悄悄話) 2015-09-20 18:24:03
(悄悄話) 2015-09-10 18:13:52
凱旋歸來★喵喵\(゚Д゚/ 2015-08-06 04:32:18

大大好~還記得喵嘛~?XD

版主回應
喵---不是被鯨魚吞了嗎? 哈 2015-09-07 16: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