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9:50:49星詠

不准笑~



偶是........憤怒鳥~



攝影師Oguz本想拍他家狗歡快的樣子,便讓媳婦用食物引誘,結果卻抓拍到他家神蠢的哈士奇摔了個狗吃屎。



攝影師Susi Fischer在德國克隆動物園拍攝到這一有趣場景,一隻浣熊鬱悶地卡在了樹杆上的一個洞裡

這隻浣熊被拍到“卡在樹洞中”大特寫的時候,絕對不太爽。本想到洞中躲躲雪避避寒,但顯然它忘記了關鍵的腰圍資料,於是就結結實實地“嵌進”了樹杆上的這個洞內。當然嘍,這貨也不是好惹的 — 在等待救援的時候,它對著讓他出醜的攝影師吐出了舌頭,以示示威。

“不高興!”當被拍到卡在樹洞中的時候,浣熊對著鏡頭吐出了舌頭

“救我出去!”在試圖鑽進樹洞躲避寒流的時候,一隻浣熊卡在了樹洞裡

在德國克隆動物園裡生活的它,本想找一顆空心的樹來避寒,結果一不小心就出不來了。更為不幸的是,這一幕恰好被德國攝影師Susi Fischer拍了下來 — 估計這回要流芳百世了。45歲的Fischer女士,在遊覽動物園時,恰好遇到這只正在掙扎的浣熊,於是就拍到了這搞笑一幕。

她說:“那天可夠冷的,你能看出浣熊用盡全身力量努力想擠進洞裡。它花了很長時間才擠進去,不過馬上就鬱悶了,因為他發現自己太胖,出不去了。當它發現我準備給它的尷尬境地拍照的時候,就沖我吐出了舌頭。”

Fischer女士來自Weisenheim am Sand地區,為了抓拍到精彩照片,她常常遊覽當地各個動物園。她說:“我從拍攝貓貓的照片開始愛上了動物攝影,於是常常到動物園裡拍攝各種動物的照片。” 




蘇胡.......
不准笑~

開心一下~  祝福見者...身心安康...福氣滿滿~^^

星詠 2014-01-26 17:41:08

三兄弟在森林裏發現間木屋,桌上擺著噴香的飯菜。三人大吃起來,誰知屋主突然回來,那是個壞巫婆,見狀揮舞魔杖對老大喊道:“敢偷喝老娘的酒!” 于是老大被變成了酒桶。又對老二喊道“敢吃老娘的飯!”老二應聲變成了一個飯桶。這時,在一旁吃著馬肉的老三面如死灰,咬舌自盡了.......馬桶@@~

星詠 2014-01-26 16:47:25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病人微笑道:“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