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23:57:56星詠

2013 新年快樂~^^




2013 新年快樂~^^

會聽人話的大象 

一天,有一個富翁養著一隻會聽人話的大象,今天是富翁生日,於是他請了他的親朋好友來參加。 

大家聊著聊著,富翁就說:「我要辦一個活動!」 

把大家帶到游泳池邊,他就說:「誰能夠把大象用到池裡去,我就給他一百萬。」 

大家又推又擠,也沒有成功。 

於是又一個窮小子走了過來,他就說:「是不是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把牠推進泳池內,就可以得到一百萬?」 

富翁點了點頭,那個窮小子立刻跑到大象的旁邊,抓牠的蛋蛋,大象一跳,就跳進游泳池了,富翁就只好給窮小子一百萬了。 

明年富翁生日,也舉辦同樣的活動,但富翁說:「我先說好,不可以傷害我的大象。」 

那個窮小子又來了,他又跑到大象身邊,說:你想像上次一樣嗎?大象搖了搖頭,窮小子又說:那你自己跳下去吧! 



--------------------------------------------------------------------------------

老鼠的聚會 

有三隻老鼠常在一起聊天...有一天,三隻老鼠又在酒吧相遇。 

第一隻喝了一杯威士忌,喝完..碰的一聲,將酒杯放在吧台上說:「我家主人放的那捕鼠器,我根本不放在眼裡,我都把那上面的乳酪吃掉,再拿它來練臂力。」 

第二隻老鼠聽了後,不以為意地喝完500cc的啤酒後。碰的一聲,也將酒杯放在吧台上,說:「我都把我家主人放的毒老鼠藥磨成粉,當作古柯鹼來吸。」 

第三隻老鼠聽完後,點了一杯2000cc的英雄杯啤酒,一口氣喝完。碰的一聲,把酒杯放在吧台上轉身就走... 

其他兩隻老鼠訝異的問:「嘿!你呢?你都不說話?」 

第三隻老鼠聽到後,轉過身來說:「我要回家上我主人的貓...」 



--------------------------------------------------------------------------------

精神病院 

有一天,醫生叫一些精神病的人來,他把鑰匙分給每一個人,然後在黑板上畫了一扇門, 

醫生說:(只要把這扇門打開,就可以出去了) 

大家都跑去開,可是開也開不開,但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醫生想,這個人有就了, 

那個人說:(哈哈!笨蛋,真的鑰匙在我這)= =" 

華勒斯wallace 2013-02-11 18:58:38

小龍年運大行!
事事順心!吉祥如意!!

天天要笑這樣哦!
^_________________^Y

獻上一篇陽光的作品,希望您也會喜歡!
主題:「陽光補給站:金錢買不到、獨一無二的珍寶!」
http://mypaper.pchome.com.tw/wallacechen662/post/1323934119

附阿華推蔫日劇:「大和拜金女」(2000年作品)

這劇是描述關於「拜金女價值觀」、「愛情價值觀」、「人性求贖」、「灰王子與灰公主」的作品,此劇仍是華哥哥心中「愛情作品 NO.1」。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金錢買不到、獨一無二的珍寶!」

剛搬來的新同學!請多多指教哦!
希望有空也到我家坐坐嚕!

版主回應
也祝您蛇年如意開心^^ 2013-02-15 21:25:16
雲淡風輕 2013-01-02 20:53:16

簡訊文學生活筆記組
*********************
首獎
問診變得好難,病患不能言語,外傭不知所云,家屬不見人影。

二獎
天下本無事,除非看電視。

叁獎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

肆獎
唉,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

佳作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佳作
這城市空屋太多,男主人不想回去,女主人回不去了。

佳作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



精采簡訊

首獎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

二獎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刺激歐洲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宜審慎量力而為。

三獎
媽,是出櫃,不是上櫃!

佳作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要錢前會先聊一下天。

佳作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我說的就算了。

佳作
叛逆期又怎樣?老娘現在更年期!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相隨~~ ^^

版主回應
哈哈 一日順心 安呦^^ 2013-01-05 09:49:03
右岸 2013-01-01 08:45:20

新年快樂 :)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2013開開心心呦^^ 2013-01-01 12: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