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9:29:48小鈞

世界頂級晚霜

黛珂AQ完美極緻營養霜 Cosme Decorte AQ Cream Meliority
容量:45g
價格:$28500 (比海洋拉娜貴,拉娜最貴的是500mL/三萬二)
特色:創造肌膚和心靈美麗的營養霜

呵!呵!呵!一克要約$633!羨慕我可以用如此高貴到可以買個LV名牌手提包價位的霜嗎?哈!我也很崇拜我自己耶!其實,從去年就擁這款產品,只是每次一拿出來使用,就覺得自己是揮金如土的浪費,每用一次就像把一張千元大鈔貼在臉上,很有罪惡感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老化到需要它?如果持續使用它,有一天如果用完了怎辦?一罐二萬八千五百元的霜,不是我天天買得起的耶!還是省著點用,最好它的保存期限可以長達十年!」。

日本2000年問世的這款乳霜,堪稱KOSE黛珂品牌三十週年代表作。研發年限更得往前推移十年,這款乳霜的終極目標是讓三十種抗老有效成分能夠滲透到真皮層內,徹底發揮功效。乳霜內含有的70%水矽成分,不僅來自於蕁麻、虎耳草、蛇麻、銀杏、角豆樹、葡萄籽、蝦夷五加等十種植物成分,而且是一滴一滴萃取而成,不含任何化學與精緻成分;此外,所有有效成分都被置入多重微脂囊體裡面,達到確實傳輸。

業者說這款產品是採用皮膚醫療的先端科技融合三十種抗老配方,還有超強載體,將有效成分傳輸到肌膚底層。,有新型網狀燐脂質運送囊體,攜帶30種珍貴成分,包括:蝦夷五加淬取液(細胞增殖)、大豆淬取液(細胞增殖)、植物油(細胞增殖)、膠原蛋白(保濕)、彈力纖維(保濕)、3種玻尿酸(保濕)、東方美人茶淬取成分(美白)、葡萄種子淬取液(美白)、油溶性維他命C(美白)、角豆樹淬取液(保濕)、植物淬取保濕成份、乳酸脂(調節循環週期)、大豆提煉誘導體(調節循環週期)、蕁麻淬取液(促進細胞分化&保濕)、虎耳草淬取液(DNA損壞修復)、蛇麻草淬取液(類似女性荷爾蒙的活性成分)、銀杏淬取液(促進血液循環)、薄荷油(滋潤效果)、E&F複合體(防止肌膚粗荒)、DLF(防止鬆弛)、山毛櫸嫩芽淬取液(細胞賦活)、燐脂質(保濕)、角鯊烷 (滋潤效果)、糖(保濕)、氨基酸膽固醇誘導體(保濕)。

從成分當中不難發現幾乎都是些標榜可保持肌膚濕潤度、油脂外加些許抗老化的成分,但是這些成分真的值得妳付出二萬八千五百元嗎?我想,它之所以貴的原因應該是那高科技的“新型網狀燐脂質運送囊體”〈高科技不容討價還價ㄇㄟ?〉,因為據說它可以將成分滲透到肌膚底層,讓肌膚利用而不浪費在枕頭套上。
且蝦夷五加淬取液是一種極為稀少珍貴的植物,又稱為人參第二。

一定想知道我使用後的感覺吧?它真的很滋潤,有點近乎油膩,但擦上後又好像很快可以和肌膚溶成一體。在肌膚狀況差到脫皮時使用,隔天很神奇的就好了!由於它的售價,到現在我還是不敢天天使用它。太、太、太奢華了!

商品特長:

能細緻地對應肌膚的各種問題。具有高效的優越保濕乳霜。
為保持肌膚美麗添加各種的精選美容成份。延展於肌膚的瞬間,立即感受肌膚恢復年輕的效果。
乳霜一碰觸肌膚瞬間,立即溶解滲入肌膚,迅速喚回肌膚的張力與光澤。
乳霜就像注入能量給疲倦的肌膚一般滲透,立即讓肌膚恢復活力。
舒緩的香味與觸感使心情放鬆,同時對肌膚與心靈產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