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0:38:16links

罩門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罩門吧...
我大該都知道你的罩門在哪..
所以我會進量不去碰...
而且大概知道點到為止...
我在乎你的感覺更甚於我自己...
但是你...還是照著你自己的感覺走....
只要你不開心...根本不在乎別人...只是想發洩...

我受不了別人掛電話...
那是一件非常不尊重別人做法...
有些人會說...我有說再見阿..
但是請問一下...只有你自己不爽..然後說再見後...
不等對方回應...就掛斷電話...
這樣跟掛電話有什麼不同...
我到現在還是做不到掛電話

為什麼吵架時可以很自然的說..
你可以放棄阿...不然你可以不要阿...
這到底是氣話...還是真心話..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
如果真的因為一時氣話而分開..是我最不願意分開的理由...
所以我忍...
我不願意再像小女孩似的..說分手...
但是請不要這樣傷我的心好嗎...

我賭的是我們真的都很在乎對方..
如果...你是真心的想放棄...
也請你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