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1:54:11kun籽

回忆

這麽長時间....
所做的一切一切.
换来的..
只有一句話....
再见...
既然這样..
伱也放弃了..
那我想在這也没有什么用了
我也该真正的离開了..
记得..
你曾经説過..
做什麽都可以的..
我先在就要伱幸幸福福快快乐乐的過日子..
你不需要我了.
你大了..
哈哈
后悔的事不要做..做的不要后悔..
说出口的..
也一样..
我想...
我没話好説了..
再见..
這句話從你口中發出來.
心.
痛的呼吸不了.......
我想...
真的没得选择了..
我爱你.
I love you
永遠永遠..
這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這是你的选择..
我會尊重...

回忆是美好的..
我和你的也是..
有时...想起来...真的真的很开心......
相片中的你..和现实的你..
在我心中永遠都不變...
永遠都是我今生最爱..无法改變的伱....
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