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1:54:10kun籽

6天

當伱説伱有病的那一刻
我真的傻了
真的不知道可以干什麽
想了一会儿
我决定陪伱時
伱告诉我是個假设
我才把心松来
担心死我啦小肥妹
觉得我们的感情比以前好了很多很多嗎
我感觉到了...


有個傻的告诉我
"所以你是幸福的.我喜欢给他糟蹋.喜欢他對我薄情.喜欢他為人冷酷.慢慢的去习惯.用习惯去爱他"
真的很少见這种女孩子啦
原来這個世界有人比我还傻
你怕給他恨
但你就要做你後悔的事
所以你應該跟他説清楚你對他的感觉
在他运动後
给他补充從身上流走的水份
給他别人感受不了的爱
只要他感受到了
我想没有一個男的會让你這种女的傷芯吧
給一次机会自己
让河流把你和他所有所有卟開芯的事都冲走
從頭來過
從刚认識開始吧
我支持伱
加油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