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0:03:53 jyushiang

石頭宴!


今天中午

行政大樓服務台送舊宴

地點:石頭日式燒烤

這是我大學四年來第二次來這
而且兩次還都是讓春敏姐請的...

記得去年送舊主角只有阿釋學姐

今年換送怡杏哲哥







行政大樓服務台是個特殊的校內工讀職務


需要具備的條件是基本對校園認識接待臨場反應快

對我算蠻輕鬆的工作

我升大三剛成立時是由春敏姐水精靈的隊員來支援

當時我急需工作 (決定自力更生...)

所以就留了一個名額給我

利用中午大工讀 休息下班 後的時間值班

剛開始每個人排到的時間都不多 (一個禮拜2~3個小時)

所以那時我課餘還另兼了課外活動組的工讀...
其實學校是禁止同時在兩個單位工讀

不過我還是醬悄悄的偷做了2個多月
直到被課外組關切才放棄這邊

之後大三下學期又回來兼職 (課外組那沒做了)

到升大四阿釋學姐畢業後就換我當小工頭頭 (負責排班)

做到學期結束時就讓賢退休



這學期開始服務台改成對外招募工讀

小工5人

而同一時段也從1人值班變成2人

聲勢持續壯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