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0:59:18 jyushiang

我愛蜜蜂故事館 ^^


今天晚上是光電系期末餐會
Sorry...我報名了但是沒過去

因為晚上選擇了另一攤

蜜蜂故事館 斗六好樂迪 慶生

故事館 是我之前打工的地方

雖然做到今年2月過年年假結束

但這次幫老闆詩茵姐主任慶生 竟然還邀我過去
真是太感動了~






6點半殺到斗六好樂迪

一開始人沒到齊
而且都不是High咖...(小冷~)

沒人點歌開唱

不過最後還是在阿岑點歌逼唱下

終於開始起來

之後人陸續到場

包廂也越來越High

終於主角主任詩茵姐出現了!

整個大包廂擠了快20個人
狂點High唱到整個包廂快翻掉...





我啊

一開始低調低調

一旁喝飲料吃東西
因為...好酒陳甕底

等大家唱累了就換我的時間啦

4個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我在最後的半小時才開始獨唱~

詩茵姐有誇說唱得很好聽呢 (真不好意思)

晚上吃了一碗牛肉麵一堆小吃一塊蛋糕(18吋~超大的)...

然後又喝了幾罐啤酒...

晚上整攤都是公司請客

真是有夠氣派

喜歡這種大家狂歡的Feeling

現在的蜜園店長-浩雲

還問我要不要回去幫忙!

可惜最近剛報名一個調酒課程

要連續好幾個禮拜六

不然還蠻想再回鍋的...

畢竟現在老大換人了

不用在看某人臉色...

而且如果現在回去一定馬上就可以學到學咖啡區

這在外面要學還要另外花錢花時間
真是太不巧了...

等我上完課要是還有缺人我會很有意願回去
再看看吧...







最近聚會攤很多...明晚螢火蟲家族送舊

禮拜三中午行政大樓服務台送舊 (吃石頭呢!)

下禮拜四水精靈送舊

真是增肥好機會~要開始狂吃了!

哈哈~祝增胖成功!



PS:聚會太多又要增肥...這禮拜健身暫停!


宏儒 2009-05-27 01:42:57

感謝你抽空來參加囉^^

很感動~

也希望以後能多出現螢火蟲啦~

不過我也希望我以後能多出現水精靈= ="

因為這學期有點忙不太常去都不太好意思了呢XD

哈哈

版主回應
我才要感謝你們這麼用心辦送舊呢!



超開心的~
2009-05-27 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