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0:14:10 jyushiang

My第四屆學生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畢業了

第四屆學生會大家長ㄚ肥選在今天辦聚餐

他是特地從桃園下來呢...
真是慚愧...

我竟然忘記了這次聚餐

今天中午剛從台中虎尾 (昨天晚上從台北回台中)

好在晚上都沒亂跑...

7點接到亞利安的電話
看到來電才驚覺想起...

對齁...說好要過去的

而且還要穿第四屆會服

從衣櫥裡挖出塵封已久紅色會服

套上馬上前往歡樂牛排






一到歡樂...

這次聚餐的人好多ㄚ

不過怎麼這麼多生面孔...

而且...怎麼只有我一個穿會服

被耍了...之前明明說要穿的

至於生面孔都是第四屆伙伴帶的眷屬

ㄚ廖亞利安烏龜都有帶另一伴來 (唉~我還沒有)

還有在總統府當憲兵師公也特地過來團聚

倒是怎麼會出現我們水精靈大雄

原來是今天的他身分是眷屬的朋友 (真複雜…)

到位只點了鐵板麵...
下午到虎尾才吃了一顆台南大粽子 (爸媽回程時送來的)







大家聊得很開心

ㄚ肥還是一樣很有喜感


 (現在已經是南山人壽部門小主任了呢!)


在場每個人報告一下近況未來走向 (畢竟接近畢業了)

好像要延畢的只有小綠而已...

其他要畢業的再來不是找工作就是當兵

最後就是大團拍

拍完看預覽...照片裡我怎麼這麼瘦!



奇怪了...我明明身材就很標準
BMI22 (最有利於健康與壽命的理想值...)

外型還是一直被人嫌...

總之...很高興今天辦的這場聚會

我的下一個目標

除了不讓接下來在虎尾補學分外的時間空轉

接下來重要指標就是努力增胖!

上一篇:然後勒...?

下一篇:我愛蜜蜂故事館 ^^

雪娃娃 2009-06-04 22:42:10

真是太太太~~~~~可惜了

沒能參加到聚會=0=

看到照片裡所熟識的人

好有親切感呀~

p.s我說,你還真乖&真厲害

硬是把會服翻出來!!

版主回應
嘿~我是最乖的^^



沒關係啦~說好會再辦聚會的!



下次不要錯過囉~
2009-06-05 0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