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37:33 jyushiang

一整個『火』ˋˊ

事情的經過...



上禮拜假日...因為活動所以去了台北一趟...

最近經濟拮据...為了省車錢

禮拜五騎機車回台中處裡完事情後...

把車騎去中港轉運站坐晚上八點上台北的車...

禮拜一就開學了...

打算禮拜日坐車回來就直接騎車回虎尾...

出發前跟老媽說...『可能』週日晚上才坐車回來

她雖禁止我太晚騎車...

但主要重點是怕我車放在車站附近會被偷牽走...

其實三天的行程還不確定...我只說『可能』

所以我還是騎車過去了...

我特別找附近24H麥當勞前停放車...

醬出入人多加上車鎖、大鎖、電子斷電鎖應該夠安全了吧

反正我也答應車不見後果我自負...

但是就當我坐車到台北時...

就接到家裡的電話說...

「已經先把你的車牽回家了...」

當時聽到整個很不爽...

說不准我晚上騎車...但我又不一定會晚上才回去

趁我上台北這幾個小時...用家裡的備份鑰匙把車牽走...

事後才用得意的口氣來跟我講...

好像找到我的車放哪很了不起似的...

哼...王八蛋






我不是不能去體會別人的想法...

但在一切都沒做溝通前...就暗地執行!

事後才在那放馬後炮

圓自己已經做的...堅信自己沒錯...

然後每次講不過到就會搬出...

『你吃父母的,用父母的,本來就要聽父母的!』

對...我是你們生、你們養

我很慶幸所生者的環境不必去擔心吃住溫飽...

但從小生長在權威式的教育下...你們的話是『絕對』

好像只能走你們幫我安排的道路...

長久由你們來決定...讓我對事情沒主見!

長久的壓抑...讓我比其他同才更懦弱!

當然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但我有自己的想法!我想活更像自己!





我也希望家庭合樂...

所以現在比較懂事後...

盡量順著你們的想法...不再只顧著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但是像你們這樣不尊重我...

這次你們不『認錯』我不會退步的!

謝謝你們推我到這裡...接下來的路我要自己走!

無論之後的日子再苦再累...

我都要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下去!

上一篇:ㄝ~殺青囉 ^^

下一篇:暑假 End~

jyushiang 2007-09-19 10:40:33

^^放心~我會量力而為的!



恭喜ㄚ~你電腦終於有網路啦

小妮子 2007-09-18 18:40:15

加油...雖然要靠自己去努力奮鬥...

但是可不要像我一樣...

累倒時....

身邊只有家人會陪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