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3:57:30 jyushiang

課程滿堂!行程滿檔!

這學期的課很機車....

禮拜一到三都是第一節到第七至九節不等...

而且為了盡快補齊之前欠的學分...

這學期每節都是必修...

可是...這學期又有危機啦!!

我的電磁學....




今天上午的光學實習做的比較快

數據拿給老師檢查後就可以先離開

我將凌晨趕出來的GYSD企劃

拿給我們水精靈的指導老師春敏姐

結果竟然得知....我寫方向了!!

哇勒...要重寫

最慘的是...要在明天趕出來一份新的!!

因為偉大的春敏姐接下來要去大陸...

回來就超過15號截止日期了...

趕ㄚ~趕ㄚ~趕ㄚ~

今天又要爆肝了...




從上週開始的每個禮拜二中午

水精靈有開一個【禮儀達人】課程

今天是教電話禮儀奉茶禮儀進辦公室禮儀

學到好多ㄚ~!

但除了一些重要的技巧儀態

我發現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自然的

真的!其實每個人都是可以做很好的

但是常常就是因為太緊張

導致動作彆扭不自然

看上去就會很




第八節一下課

開始趕場...

先往學生會辦去開明天虎尾溪文學獎說明會行前會

本來以為是我要帶大家唸誓詞

結果開會時才知道已經改成由主持人帶

害我剛剛7~8節上課都在背這些字句


  我 林鉅翔 將以充滿熱情衝勁、活潑朝氣,

  面對自身的每項挑戰,在這虎尾科技大學校園的屏障下,

  像顆種子努力成長茁壯,並給予後進種子灌溉以及關心。


最後我只要和亞利安代表

第二屆文學獎籌備委員會的工作人員致感言就好了...

哈~也不錯啦!少掉一樣負擔了




結束時剛好7點過一點點...

馬上趕往宿舍美食廣場

因為今天又是學魔術的日子啦~

不過到美食廣場一樓時...全

奇怪了...看看錶快10分了怎麼沒人

難道今天不用集社

沒辦法...來都來了

因為中午的禮儀課程

晚上在水精靈社辦都還會有演練時間

本來時間是空出來練魔術

既然沒人就先到二樓做中午課程的實練

哈~演練中有受到批評好評

實際演練完對課程熟悉度加深了不少

8點休息時下去看一下

魔術社辦有人啦...高興

剛好也演練的差不多

芋頭報備一下後

就往魔術社

今天我表演了禮拜日上台北學到的那個很點點魔術

哈~沒想到竟然沒有人看過

不過還是高手ㄚ錡被揭穿了

厲害阿...

呵~今天跟ㄚ錡賭贏了一杯飲料

最後拿飲料換一個超神奇魔術關鍵機密 

雖然還要在摸索~

不過相信一定很快會被我摸通的!!

今天教的手法也很神奇『越數越多的牌』

這幾天忙完一定要好好的一下...



現在最重要的是在明天前趕出GYSD的企劃...

嗚~誰能幫我一起想ㄚ!

上一篇:先聲奪人!

下一篇:閒下來囉~YA!

jyushiang 2007-05-09 02:31:05

哈哈~太花啦!?

下次少畫一點...= ="



要是讀書有一半混社團的認真...

成績應該就嚇嚇叫了...



妹~好好養傷ㄚ!

老哥助你早日康復^^

n0912696262 2007-05-09 02:03:33

太花~~~了吧= = "

我都快要看不懂了~~~

還好你沒有太認真 不然課本一定花到沒有重點

哈哈哈哈

看來你非常充實阿!!^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