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41:42 jyushiang

忙碌的ㄧ晚

晚上吃完晚餐回家路上

順路經過MiNi娃娃店

因為之前受到刺激…

根本不會玩籃球機還跟人家PK…結果慘敗啦

為了雪恥!開始勤練籃球機

現在幾乎每天經過都會玩個幾局^^”

室友都說我浪費錢…說去玩真正籃球就好…玩這個

= =”但是我就是不會打籃球咩…




今天我破自己的紀錄~新高192分 = =+

雖然看到旁邊的機器分數都到500多了…

但是至少從原本第一關都不一定會過的

進步到這樣已經很厲害啦^^~哈哈




回家的路上碰到小烋^^~

就順便在她回宿舍…跟她聊了一會ㄦ




剛回到家又被室友召喚去丟垃圾…= =”

丟完看看錶~已經9點20幾分了

因為也好一陣子沒回台中~

順道去看了看台中客運回去的時間

咦!最晚到10點10分耶!

回家整理一下東西還可以趕上末班車~

好!回家~




問一下老妹

結果沒想到她也是很突然的決定「我也想要回去」

嗯~那就一起走吧

我5分前要去宿舍載她一起座車

但是…收拾行李時…我忽然發現!

奇怪…錢包不見了!

糟!沒錢包怎回去…錢包裡還一堆證件勒

慌了~眼看時鐘9點55…

我開始很努力的想到底會掉在哪?

最後用$的地方…MiNi!

玩蛋了…掉在那找的回來嗎?

不管啦~急ㄚ

先去問問再說

還好…有好心人士拾獲交給櫃檯

^^超感激的啦

在拿回前包時~

櫃檯妹妹竟然問我說錢包裡那愛心很特別

能不能教她折

為了感謝那位善心人士我決定教她啦

雖然好像沒什麼關係…= =”但是就覺得該感謝她一下

相約改天晚上來時再教她




因為還急著去載老妹~

我馬上騎著車衝往宿舍…

沒想到…在抵達側門時打過去的電話竟然接到這樣的消息…

『我忽然有重要的大事要處理,晚上不能回去了,抱歉』

=O=蝦迷…我趕這麼急結果撲空

我稍微發呆了一下…她到底碰到什麼臨時的事情會沒辦法走




沒辦法了…自己回去吧!

馬上掉頭往客運站衝去…

當我到時…看到車好像已經停在那良久

我馬上停好車…衝過去

正當快要衝到車後時…

它無情的…開走了…囧rz

恨ㄚ~~~!!




最後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回家…

明天再走吧…


jyushiang 2007-05-01 18:02:47

多參加社團就不無聊啦~^^



像我過的挺快樂的~哈哈

khalid 2007-05-01 14:54:15

虎尾無聊到爆..............

jyushiang 2007-04-29 22:19:39

ㄎㄎ~

她是我『乾』妹妹啦^^

是個小美女唷~

照片在我的相簿裡有

遊劍湖山那本!

不過別打歪主意...因為人家可是名花有主的呢!



要來台中ㄚ~

我熟的地方也才那幾個...

反而是在虎尾呆的這1年半...

都變成半個虎尾人了...

因為這裡太小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