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21:51:42茱莉亞

《OL私語》代理秘書─駕輕就熟的三、四天

第三天,我八點二十三分到辦公室,協理又早我一步坐在裡面看報紙了。既然打定主意,爬不起來就不用和協理比早,第四天到辦公室的時間是我平常打卡的八點四十分。這種感覺蠻快意的。

這兩天,協理下午都去開會,我手上的工作照常做、該趕的報告繼續寫,不過不用注意協理,因而過得還算沒有壓力。第三天下午那個會開到六點,協理在會議上被削,回來繼續削副理和襄理,而我,在外面寫自己的寵物日記。第四天下午那個會大概有點枯躁,協理竟然中途溜回來不知道做什麼,儘管那時我和工讀生聊天聊得忘我,但他沒有什麼不悅之色,進進出出都對我露出親切的笑容。

更扯的是,第四天下班時還問我有沒有去買大樂透,我趕快把桌上大家出資合購的明牌遮起來,說下班再去買,他也愉快的說,如果明天沒來就是中大獎,我再鼓起勇氣要他分一點小獎金給我,他也笑著答應分我十億中的一點點。怪了,他是有明牌還是怎樣?

講給同事聽,說協理對我笑,大家一致認為「不笑還好,他對你笑才可怕」。也許他很不喜歡我,但想到我馬上就卸下代理職務,令他眉開眼笑吧。

再一天,我就圓滿達成任務了,不曉得這個星期我瘦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