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3:58:40就是我,娃娃 !

馬拉灣、東勢二ㄖ遊。(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大大的微笑 要送給小羽、小麥 謝謝他們帶我、藥酒學姐一起出去玩!


這個微笑的size好像跟我的大餅臉差不多大ㄏㄡ 哈哈哈!


今ㄖ 小羽在教官室看這咕秘密基地 還偷偷念我空白處太多 那我這篇就不要弄太多好嚕 ︿_︿


哈囉 小羽 妳好嗎?(娃 猛力的揮手!) 你可要仔細看唷。


第一ㄖ 娃起了個大早︿ ︿


跟小羽約好九點在校門口見面 


吃了爸爸弄的早餐\吃到一半小羽就打來嚕 說他跟藥酒學姐已經在早餐\店喝豆漿嚕!


所以提早大概20分鐘出門 快樂之旅即將展開 ︿ ︿


到了早餐\店 看到了小羽跟藥酒學姐的行李 再看一下我的行李 


哈 差好多 > <


我的感覺好像小學生要出遊一樣 而他們 一看就感覺的出來是要進行兩天一夜的旅遊 哈哈 小羽的背包 果真不是說很小!


另外一個主角 小麥 終於來到嚕!


口將 口將 歡迎他的出現 ︿ ︿


藥酒學姐說他要先去髮廊"ㄕㄟˋ ㄉㄡ˙"一下 小羽留在那陪他


我跟小麥去進行一項艱難的任務【在早晨9點必須要找到書局買馬拉灣的優待票】


哈 厲害的我們 果真在"早起"的文星書局買了4張450元的票 比我們預設的便宜了50元 強吧 ︿ ︿


買完票就要回去找小羽他們 小麥開到一半 突然想到一件恐怖的事!


【住宿的旅館以及第二天要烤肉的地點資料 完 全 沒 有 帶!】


他降下車肯定被小羽唸 哈哈!


還好他妹妹即時救他讓他免於口水之災 還要我陪他演戲 不讓小羽發現> <


(阿!我把他說出來了 小麥 對不起> <)


一切就緒 藥酒學姐也 ㄕㄟˋ ㄉㄡ˙ 好了 



出發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