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57:29羽天之風 * 軒

§ 回一則 問卷 §

試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聖誕禮物
點名10名網友不能有重覆 & 順便去他們的BLOG留言 ,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最想收到gei禮物*
 > 1.直接把 yama 打包就可以了(別懷疑,去綁架他吧)
 > 2.用不完的現金 (沒有錢,寸步難行阿)
 > 3.環遊世界白金卡一張 (我要帶全部我喜歡的人去旅行)
 > 4.跟我一樣大的熊熊 (不管,就算它會壓死我,我還是要)


*點你的人是誰?
 > 嗯..人來瘋..狂戀紫....超級好友 一枚


*你跟他是甚麼關係?
 > 不能說的秘密....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嘿嘿..) 


*寫出你對她的5個好印象?
 > 為朋友,義不容辭 [只要別說出違背良心的事= =]
 > 文采翩翩 [這人可以用文章感動人心,也可以嚇死人..]
 > 腳程很快 [接力賽的支柱,這種榮譽,光芒無限]
 > 愛恨分明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 很好的垃圾桶 [說什麼都可以,可以哭,可以笑]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她..抱著我>///< 哈哈~ 她送糖糖來我家,還有我抱著她哭,
嗯...還有..還有...

*她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
 > 我會一直陪著你,所以別怕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因為她的那一方面令你喜歡她呢?
 > 對任何事都很認真去看待 (認真的女人最美啦~我一定很愛~)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因為她的那一方面令你討厭她呢?
 >


*現在你最想她對你做的一件事?
 > 緊緊抱著我吧>////<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雖然很不想說,但是你們要說的我都知道= =
是..傻傻的呆子..對吧..(可惡...)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品學兼優..(哈哈..怎麼可能) 自由發展吧 (人有無限的可能)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對不起,我會永遠愛你們! (真的~別懷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 , 最想知道佢對你的感覺的十個人
 > 嗯..我能說..你想寫就給你吧(哈哈哈哈)
熊熊熊 2007-08-09 12:14:46

我也要我也要

─═☆°紫♥&#3 2007-08-08 13:40:26

 哇咧咧咧咧…這裡面最讓我感動的回答…
 就是那個『文采翩翩』的解釋了(淚目)
 看到那個整個有驚嚇到耶…!!真是謝謝XD
 啊啦啦啦~緊抱嗎?!這次聚會有沒有抱到啊?
 噗,沒有的話就下次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