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0:50:02羽天之風 * 軒

§ 2007.01.12 §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

所以課程已全都告了一個段落,

不用上課我就一路睡到10點多,

雖然睡的不太安穩,雖然昨天不是很晚睡..

但是一早就被討厭的聲音吵起,

也就讓我很討厭那個人...(一整個很不爽)!


醒來後,先做簡單的梳洗,發現早上的溫度很舒服,

讓我也高興的換上了短袖洗衣服去了,

早餐吃了一片巧克力吐司,讓我在午掃完後超餓!

因為今天是期末考..所以掃地時間提前,

11點40分時我就已經結束了我的工作,

就等著小組長來讓我們簽名,等著等著...

居然就等了30分鐘~"~ 小組長自己忘了時間提前了!



中午吃完飯回房間的路上看到 點點 

她說小白生病了...

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只知道有點嚴重吧!

聽說頭痛又想吐,不知道是吐了沒有..只曉得撐到中午

撐到都會抖..(不懂有啥好撐的..不舒服就說阿..)

下午小白回來..看不出來有怎樣..只知道她已經在吃餅乾了

看來是沒怎樣吧..我又繼續讀書~

她說要去洗澡了...有是一陣 kiki coco 

煩死了! 你有啥不高興說就是了啊!

每次都摔書摔東西...本人都比你不爽了!

讀到快7點..我餓了..基於理論..我問小白要不要去吃,

她說不要..我也小慶幸- -||

要跟阿詩一起吃飯,她跟我說要等一下..

結果她進餐廳時...嚇死我了

(她說我的臉就像是看到鬼一樣!)

我居然看到她男友...可惡..嚇死我!

因為她男友本來應該在高雄的..居然出現在台中!

吃飽飯他們倆要去圖書館,往房間的方向看燈是關的!

以為小白又出門了(心裡很高興..)

後來看到走廊的燈也關了..(就失望了)

因為那代表說..她在房間而且在睡覺了

8點我就得用檯燈看書- -

還是喜歡有老頭跟老人陪我....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