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3:26:58

365-349鄉村

粉久沒去安平了
卻是第一次去德記洋行跟樹屋
因為一早沒吃東西
到了安平的第一件事情卻是去吃飯
老闆才正在準備中
還好他很好心的讓我們進去吃

 

從4月去墾丁開始
兩人只要吃飯有拿飲料,就莫名的開始玩起你敬我,我敬你的遊戲



我很少早餐吃這麼豐盛說(應該說是10點多的午餐XD)



因為墾丁的照片太多,所以我用誰拍的來分相簿
於是靜怡第一次看得出哪些是誰拍的
他說他比較喜歡我拍的耶,嘿嘿
不過我還是覺得拍景或許我可以勝過笨
但人像卻滿不行的
(總不能同意笨都歸咎在他這個麻豆的關係咩;P)



一進去樹屋就有種暈眩感@@
他的盤根錯節讓我想到倩女幽魂的姥姥



但這裡的光線真的滿適合拍一些有FU的照片



只是天氣超熱
已經到了需要吃冰的季節了



蚵的季節也來到
已經有些阿桑在屋簷下剝起蚵了
第一次看到焗烤鮮蚵順便買來嚐鮮
算不錯吃
只是一開始起司的味道整個壓過蚵的味道就是了



離開安平回家後和笨到附近去拍稻田
誤打誤撞找到新的地方
(本以為到盡頭了
沒想到一旁釣魚的幾個人裡
竟然有人跟我們說還可以再往前
用到的"取景","色溫"等詞
讓我跟笨面面相覷
鄉下人也不能小看的~那是當然囉,我家鄉的人耶,哈)

 



 

越來越喜歡這種生活中拍攝下來的生動感


上一篇:365-348書呆子

下一篇:365-350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