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1:54:40秘密花園

如果再活一次....我要與妳在一起...

午夜醒來...很感慨.....
我們之間如果只能由妳來決定...
說再多的話.....只會讓妳感到厭倦.....
學著不再表達自己內心的痛....因為表達再多....
是不是也讓妳很痛....我不要妳痛.....
想妳了....放在心底....
想哭了....放在心底....
心痛了....放在心底....

這樣好一些嗎?......我不知道....
...............................
這樣會好些嗎?......我真的不知道...
...............................
如果再活一次....我要與妳在一起...
請老天不要再折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