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2:39:06秘密花園

前世的約定......夢婆湯讓妳忘記我是誰....

下輩子....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我們要約在哪?
會是什麼樣的際遇讓我們走在一起?
會是在什麼環境下我們相遇...當我們喝了夢婆湯之後..也許什麼也不記得了
..........................
但記得...不管怎麼樣.....我們一定要再相愛一次
...............................................................................................................................................


明明是妳的聲音 是妳的背影...
妳用陌生的眼神望著我 讓我沉默......
難道是妳故意 試探我的心....
錯的也許是回憶...妳不是妳?
妳是誰? 妳是誰? 忘了愛過我?
心為妳醉...心為妳碎.... 為妳執迷不悔....
愛曾經存在....或者只是我的感覺?!
怎麼妳會忍心把我忘記?...........

你是誰...? 你是誰..? 那樣看著我...
在前世裡 還是夢裡 似曾相似的你...
愛在你的眼中 是我不明白的感覺...
為何你要問我.....問我是誰...

難道真的忘記...? 忘了我是誰....
我不是認識妳嗎.... 可是你是誰...?
為何想不起來......

記起來了嗎.....我們還要相愛一次.......

上一篇:當雙魚座遇上天蠍座

下一篇:聖誕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