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8:07:41秘密花園

妳一定要幸福

我知道 妳也很難過......
但妳很勇敢.....妳把難過放在心理
總是表現著這麼堅強........
我們相愛....是種幸福......
如果離開妳 會讓妳好過些...會讓妳得到更多的幸福
我願意離開........
我只希望妳幸福....快快樂樂的....

我太自私了........總以為能帶給妳幸福....但卻讓妳沒有安全感了
我太狂妄了........總以為能帶給妳快樂....卻又讓妳默默流淚

但請相信....我真的用心愛著妳....
從相遇的那一刻起...的每分每秒...
我愛妳....



上一篇:妳愛吃青菜

下一篇: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