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5:47:11丫頭

苦盡甘來—還早呢

天夜來就在我喜孜孜的寫完苦盡甘來, 心滿意足的回到房間讀讀小說, 順便等豪豪起來喝奶 ( 弟弟是很規律的, 夜裡約兩三點會起來喝點奶在睡).  豪豪起來後正在餵奶的我, 忽聽到一陣熟悉快捷的碰碰碰的腳步聲從傳來. 這讓人心跳加快的腳步聲, 不用說也知道是寶貝豆豆半夜又起床找媽了.   這下子好了, 豪豪難入睡, 豆豆寶貝非得我陪不可.  結果豪豪躺中間, 豆豆躺豪豪旁邊頭還要靠在我手臂上. 我的手還真長.  三個人擠在一張床上的某一邊( 因為豆豆一直往我這邊擠).  折騰了一個多鐘, 還擺不平兩個小鬼.

當媽的應有同感吧! 這種情況下時間過的最慢, 身心又最累. 更奇怪的是每次兩兄弟好像都約好同一時間起來. 幸好豆爸爸正巧起床小解 ( 爸爸暫時睡到別的空房). 好讓我可以先處理老大, 再解決老二.  餵飽了豪豪, 瞇著眼看了看床邊的時鐘, 心理咕囔著:  天就要亮了!

今天下午散步時,鄰居看到豪豪安靜的在嬰兒車理午睡. 隱約聽到豆爸爸與對面鄰居聊天笑說苦盡甘來…..”   !

苦盡甘來還早呢!

April 28, 2009

上一篇:苦盡甘來 – 希望是

下一篇:斷了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