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2:23:22紫綾

引用~注定?!因果?!

最近 我越來越相信 <<注定>>這兩個字
似乎 人一出生 就注定好了一切


我 注定就是會在不溫暖的家庭長大
注定努力找到幸福時 又讓我跌了好大一跤 生了病
現在 我注定過著病人靠別人生活的日子
直到 奇蹟出現 我能夠恢復健康 過著比現在更幸福美滿的日子

老公 注定照顧兩老 一個肝癌過世 一個腎臟癌過世
本來有我照顧他的一切
結果 還是得讓他來照顧他最愛最親的生罕病的我

我一直在想 人真的無法扭轉自己的命運嗎
只能一昧的被牽著走
一直很對不起老公
不曉得自己會拖累他到什麼時候
生病的人 雖然痛苦
但是 在身邊照顧的人 更是辛苦偉大
他 是我的誰呀 老公 還沒結婚呢
有時候很怨嘆家人
把照顧我的大小事都推給他
像我一樣 依賴著他
他雖偶有怨言
但還是在我身邊
就像他說的 <<我不做 沒有人做了>>
想對他道謝的話 感恩的情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
只想把握每一個當下 愛他

昨晚 看著許瑋倫不幸宣告不治的新聞
心裡 不捨 難過
人生 真的很難捉摸 很難控制
以為 她會和胡夫人一樣渡過難關的
怎麼會 她還那麼年輕
真的很可惜
現在 也只能祝福她 一路順風一路好走
到天堂去 擺脫受傷的痛苦 快樂的在那個國度繼續生活著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Psq_D6BQ0Yf9IDH5B7M_Q--/article?mid=6692

這是 台版的一公升的眼淚!
有機會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