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0:50:43 泠

嘎嘎十月十八日

突然有一種想把事情攬下來的衝動。
也許是因為分配工作太麻煩了,所以想乾脆自己準備辯論稿。

不過我要相信自己的組員啊!!而且真要這麼做了我一定會因為爆肝而後悔的。(雖然同一個人編稿比較能前後呼應,不過論點上會有獨斷情形發生、以及一個人所看不到的盲點。)

然後我開始考慮明天晚上的活動了;雖然我不想花那一百塊。
不過正如學長姐講的:『爆肝就爆肝了,反正我大學過到現在天天都是爆肝日。(攤手)』
說的真是太對了!!要玩就一次給他攪下去、何必顧忌那麼多?(←這人怪怪滴)

但是……
週四晚上迎新活動到九點多。
週五滿堂加體育課要去爬後山唷ˇ
週六從早上七點做到下午三點。(八小時耶)
週日早上就要出發去新竹。

啊啊…好可怕。(囧很大)

話說布社社員週六日要去宜蘭傳藝。
我好想一起去啊啊啊啊啊~~~~~~~~(哭號)
而我家妙麗北鼻要去PF。(喔喔她今天問我耶!)

然後我阿兄明天要去成功嶺了Q口Q(捨不得…)


還有人家不想再玩抽學伴了啦ˋ口ˊ(耍任性)
浪費時間浪費時間浪費時間真想一次刪光光。

狀態都掛忙碌了還要來吵……
還有我怎麼不記得系上有跟北科大抽學伴啊。(有怒到)

上一篇:最初之地

下一篇: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