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16:13:17Ling靈

來自二屆不可思議社的訊息





   

       天大的消息!就在聖誕節的後一天!有學弟找到我們超自然不可思議研究社的宣傳單了!實在太荒唐了!我到現在仍有點驚嚇過度!

      有關於這件事情要從頭說起,簡單地用一句話以蔽之,就是一群中二的人做出不正常的事。

      在畢業的前一個月,我們因為畢聯會的緣分,成立一個地下社團超自然不可思議研究社,以學校鮮少人會發現的地點————圖書館閣樓,作為我們的秘密基地,每天潛入地下室上樓,跳舞、打牌、聊天,並到處探險,甚至撰寫了學校的七大不可思議故事。

      一群不正常的人,就會做出奇怪的事,當時我寫了一張社團招生宣傳單,在畢業前將它張貼在秘密基地,留下群組的條碼,說著若是有人成功找到的話,就可以藉由刷條碼成功加入社團一員。想當然爾,除了我們之外,沒有人會上去閣樓。

      然而,就在昨天。

      真的有人意外地找到社團宣傳單,成為下屆的超自然不可思議研究社的社員,不只這樣還一次來了七個人。

      聽完我們的事蹟之後,學弟們說著我們好青春,我笑了笑,其實我們就是一群瘋狂的人,在做著不正常的事情。

      既然脫離了倒社危機,也招生成功,再來就是希望下屆社員能夠延續傳統,繼續尋找學校七大不可思議了,期待他們會創造比我們更瘋狂的豐功偉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