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26:20ling

藍色的憂鬱

2008.03.05


去趟台北回來
似乎心也停留在哪
沒一起回來

其實今天心情一點都不好
有些憂鬱~~~發生了一些事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吧
以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也是無法預料的吧~~

有些可悲
有些淒涼
也有些些感嘆

周遭的人事物
也似乎與我不太搭嘎

靜靜的呆在一旁

擺著一副無關緊要的心
看著
真的有股說不出的輕鬆

現在的我
或許失去了些什麼
但我換來的是平靜與安心

可以淺淺的微笑
安心的睡覺
不再被人情世故牽絆著
可以試著讓自己放鬆些


但現在的我很幸福

好想敲著韓文喔~~
但新的作業系統不支援
好想念XP系統喔~~~~~~~~~~~~~~~~~~~~~~~~~~~~~臭龍貓我的電腦咧~~~~~


上一篇:答案出來了

下一篇:人生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