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24:30ling

答案出來了

2008.01.31
時間真是可怕的東西
永遠都沒辦法駕馭它~~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再看看周遭
再看看自己
變了許多

前幾天我們店開了一個玩笑
跟我說差不多可以結婚
我有沒有聽錯~~
店長丫~~
你應該會比我急吧~~
你都快三十囉~~哈哈~~

上星期去了一趟台北
收穫~~~~


好像有
原來小孩這麼可愛

雖然坐車上去時候阿~~
遇到了兩個白目小弟弟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單純的眼神

以後我的小孩也是會這樣子吧~~
生女兒好了~~~~ㄎ ㄎ

忽然間好想結婚
好想生孩子

但再想想
好像還要再等等







決定了

今年的三月韓國旅行
一個人去了



這幾天
一直反覆思考

想要去嗎?
要去的話
要自己去還是帶朋友一起去?

現在答案出來了

但更不能坦然面對她了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
把它搞到這麼複雜

阿~~~~~~
真是的
忽然好想唱你給我多少時間~~
天氣好像真的很冷
看室內溫度13度~~~~~
我的手都快變冰棒了
在家裡大口吐氣還看得到煙= =
-------------------------------------------------------------------
轉PO
你給我多少時間
歌手:莫文蔚
作詞:周耀輝/李焯雄 作曲:馬怡靜 編曲:陳飛午

Hey 到底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的互相了解

Oh~Hey,到底要多少思念 才能抓住你的視線

Hey,我就在你的身邊 卻又隔一光年

究竟只差一瞬間或永遠 愛是兩個人的原野

可我一個人狩獵 什麼過眼

在你再消失以前 你給我多少時間



Hey 愛就在你的身邊 可是你看不見

究竟要走到海角或天邊 才是兩個人的終點

可我一個人擱淺 什麼雲煙

我給你一場愛戀 你到底給我多少時間 Hey~


上一篇:一個人的旅行

下一篇:藍色的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