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20:55ling

怎摩辦

2008.01.22

三月我真的可以如願去韓國嗎

機票住宿行程沒一項OK的
是自己太擔心嗎?

為什麼可以不擔心
我為什麼會擔心不已呢?

可以試著體會我的擔心嗎?
又有股想獨自去探險的想法~~

重要的時間快給我吧~~

才可以安排路線行程及算預算
注意事項等等.......
最近聽說美國經濟衰落
ㄎㄎ~~又有股想趕快去美金的念頭
說不定美金也跌了~~~ㄎ ㄎ~~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囉~~

還有
去燙了一個泡麵頭
超級不能接受~~
早知道就燙5號或6號的捲子
幹嘛去燙小捲的~~~~Oh my god~~~快瘋了~~~


趕快給我確定的時間吧~~~~~~~~~please~~

我的韓文也掛了~
快瘋了~~







再努力上三天班
就能去台北拉~~~~爽~~
給自己規劃一下小小行程~~好期待喔~~

上一篇:碎碎念~~

下一篇: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