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19:45ling

碎碎念~~

2008.01.16

剛剛去看了一些朋友的網誌
恩恩~~~~~

我真的很久沒社交嗎?
遺落不少朋友~~真糟糕~~

習慣讓自己單純固定
時間到了
自然會聯絡
但感覺也不會因很久沒見面失溫
我想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的
見了面就積哩瓜拉一整天~~

卻好忘了一些萍水相逢的朋友~~sorry捏~~
真的要去關心一下~~


龍貓說

這幾年好像一直在考驗我的待人處事跟一些人生的東西,

身邊認識的人來來去去,讓我體會到"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

這句話,不管是在職場或在學校都是這樣,人的一生真的很珍貴,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經歷一天一天的累積,

人情冷暖現時全部都歷歷在目,好多時候真的是既好笑又難過,

喜怒哀樂不停圍繞,或許該想該思考該選擇,而不是照單全收。

我覺得台灣真的很棒!能在這塊地生活,真的是我8輩子修來的福氣,

或許該想之前我阿嬤,我爸媽那年代是多麼辛苦的過來阿,

聽我媽媽說,小時候外公帶她們全部去睡馬路,

我外公那時候沒錢買房子,到處借地方住,

我爸說他們之前住元培那山區草屋耶= ="好笑吧!

草屋從我小到大都沒看過勒,所以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

記得我國小時沒電腦能用,家裡沒錢買,

現在的我有電腦,有音響,有點唱機,有機車。。。

真的很幸福,或許我該改去的是喜新厭舊的態度吧!

我承認我現在還是沒改,每次都想~想~想買!





我心想會照單全收只有你吧~
這個傻弟弟~~
現在終於明白老姐再跟你說什麼了吧~~
但那時
很羨慕你那單純的心
只想好好關心周遭的人

我有看到你的朋友
意圖不只想單純和你做好朋友
一群白吃白喝的酒肉朋友~~
我知道你開心就好
也知道你也有股傻勁
誰叫我們是打從同一個娘胎出生的~~

還有丫~~
你真的很令我感到欣慰
但不知讓你步上我的後路
是好還是壞~~
不過現在明白就好
乖一點

想買、喜新厭舊這真的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現金少放身上
存到銀行好了= =!!
說一下他偉大事蹟
一領錢
逛一下
10分鐘內買了一台3萬多點歌機

真的一點都不手軟~~
這點你老姐沒勇氣





上一篇:我自己

下一篇:怎摩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