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29:30ling

停止

對一個人看法是沒一定的規則,


容易把人事物想的太美好,
往往在知道了些些的瑕疵地方,
心理卻無法接受,原來他是這樣的人阿?!
怎麼會這樣~~只要有和自己所想像不相同,
就會把他冠上莫名罪~~~有這種人嗎? 有......
LING是這種人,在知道事實之後會有心碎夢碎的感覺,我太天真了~
像傻瓜似~~一直以為會有奇蹟.......

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而是自己用什麼心態去看這件事罷了~~


別人說什麼我都會相信,因為我都是用心的去聽,

這是對說話人的尊重,而他們只用一句 開玩笑 你當真阿....
已經聽進心裡在做思考了~~卻一句開玩笑END~未免*@&******

等待是漫長痛苦的日子.....

為什麼?
一直在等你呢?

爲什麼?
要讓我變成傻瓜呢?

爲什麼?
要給我承諾,讓我一直沒辦法把你從心裡拿掉呢?

爲什麼?
要給我那麼多的回憶,讓我獨自身陷在那無法自拔呢?

爲什麼?
說好不再給你任何機會的我,卻在心中一直再等你呢?

爲什麼?
當我決定敞開心接受你的時候,卻離開了呢?

爲什麼?
爲什麼?
爲什麼?

我已經整理好的心情,卻在想念你的時候,全部潰堤
一直把你想的很差勁來撫平徹夜無法睡好的心,
但發現自己已將所有的一切給了你........


沒事了........

自己真的已經長大了,不是從前沒有感情也沒有人生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