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0:34:06Ling

I was sick.


喉嚨怪異的開始
開啟了我的感冒日子
很好
要不沒感冒就沒事
一感冒就很嚴重要看到三次
我好痛苦阿媽媽
如果我星期一沒去上學
別怪我哦哈哈因為我是病人!

頭昏昏腦脹脹
喉嚨不舒服
鼻子快爛掉
耳朵也要聾了
我整個慵懶掉了快掛了
想看書的毅力都沒了

想再偷喝一點小酒傻傻的
就讓我裝茫笑笑得裝可愛
我喜歡那樣的思伶好可愛
我一直覺得可愛是不適合套在我身上的
卻覺得那樣的我特別不一樣
也只有那樣可以讓我放輕鬆
平常要我那樣怎麼可能= =

我想一點點就可以讓我做很多不敢做的事
藉酒真的可以裝瘋裝傻裝可愛裝忘記好多好多
這樣說不定我就可以唱歌說好多秘密
哈哈哈哈哈
可以偷偷跟某人撒嬌說話
我想要貪婪點被愛護的感覺

決定這樣走了
不管有沒有結果
就是不要忘了自己的感覺
生病的感覺不知該高興還難過
因為我貪心的要了很多人的關心
一句話就讓我好窩心

其實我想要的是誰的?

who knows!
快去問茫掉的slim.

我希望未來的那個他可以唱首歌給我聽
就是在爸爸車上聽的那首歌
我會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整顆心都暖了起來

這是秘密哦。


上一篇:

下一篇: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