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25:01Ling

irksomely

悶悶的
有點的不開心
有點點的煩躁

大家都要走了
開學後早班要全換新
晚上芳瑜要走了
雖然她來了也不久
但淑惠說她也想換工作了

大家都要走了
熟悉這工作的人都要走了
到最後
是不是就只會剩下我一個人
我不是排擠新人
但跟新來的做真的好累好累
一個人要當好幾個人用
會不會到時候什麼都要叫我

我不喜歡教人
也不喜歡熟悉陌生人
況且我跟淑雲也沒話講
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說過我會留下絶對不會是因為店裡
不會是因為時薪
吃不完的火鍋
輕鬆的制度

而是因為
你們!

我喜歡和小閨工作
我喜歡和淑惠工作
喜歡我們偶爾哈拉
喜歡我們遇到澳客互相大罵
喜歡我們會互相幫忙互相合作
喜歡我們會為對方想的心

但是如果妳們都走了
我留下來還有什麼意義
我工作心情不好誰為我分擔
天曉得和妳們在一起工作
我有多愉快多開心
就算今天工作了一整天
有妳們我還是不覺得累

從我開始工作到現在
我就常感到累
常抱怨

直到現在
我還是時常感到厭倦 疲憊
真的累
這個工作了一年多的日子
受不了客人的煩躁
到現在一看到客人我心情就不好

如果不是我不能不工作
如果不是我不想再和家裡拿錢
如果不是我想替父母分擔
我也很不想要打工
真的.....

我也想走
但卻是我脫離不了
牽絆我的就是那份錢
或許有一天我也會離開那個工作
等到我真正受不了的那一天
我想 我也撐不了多久了

想換新工作
不想去飲料店
想到要記那麼多飲料我就頭痛

想要去那種不要提重物不要髒髒的
乾乾淨淨的有質感的地方
重點是我家附近又沒什麼店
當牙醫助理感覺還不錯
雖然聽說一開始學會很辛苦
但待遇還不錯
又或者去百視達之類的吧!

但我真的走的了嗎?
怕離職後又沒辦法馬上找到工作
真的很煩 我該怎麼辦
好想不工作當個單純的大學生就好





上一篇:no topic

下一篇: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小閨 2007-08-11 18:42:26

怎麼覺得你很刻苦
我也捨不得離開你這個bb
不過也沒辦法
這樣待下去也是痛苦吧~
我了解那種鳥事沒人可以講的感覺
真ㄉ很幹很孤單
你現在趕快找工作......
加油!
為了我們的學費
變成英文達人
加油!
我覺得你是一個難得的人ㄟ
跟我想法一樣
會想要去增進幾英文能力
我週遭不會有這樣的人= =``
都混學分得一張文憑就好
這樣真的很沒用!
我覺得啦~
GO GO GO~
我希望還是可以跟你一起打工
不過我真的不確定開學後會不會去打工
或是找不找得到工作!
一切隨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