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9:30:37Ling

a lot of reports


早上翹了三節國文課
所以才得以坐在這打電腦
還不是為了我的英溝通報告
才冒險捨棄了我的國文報告

噢,
好不容易捏造的乖孩子形象
用在請假幾次上很容易就會毀滅的
雖然我本質上還是乖的
但偶而也有想放輕鬆的時刻

真的是心驚膽跳
因為國文期中考不及格
我真怕老師給我當掉
別了是真的很難懂
奧莉薇,
妳上課我都聽不懂啦~

英溝通什麼鬼
我真的快被它弄掛掉
昨天搞到1點半還不打緊
今早還犧牲了我的國文課

為什麼這禮拜我要忙的天翻地覆
英溝通報告國文報告寫作報告
每個都要上台開口講話是怎樣!?
我根本無法一次應付的來

是不是要先痛苦過後
我的快樂星期四才會到來
噢! 真的很煩
為什麼大一就有一大堆報告
而且還是會讓人腦筋死好幾萬個細胞的英文

shit
就因為我是應外系!
但老師們你們真的很讓人討厭
分明是自己不想上課
所以推給我們報告去。



上一篇:too bad!

下一篇:New hair style

ㄨㄟ到 2006-12-12 21:20:52

喔...都你自己再說>_<
不想報告就說ㄚ...(開玩笑的啦...我知道你很忙)
大忙人ㄚ>_<大忙人s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