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0:47:56Ling

我是準大學生


開學了
我只能說每天爬山就夠累了
後來發現其實我們學校還不小
只是要爬山真的有累到

我沒想到體育館也有教室耶
我今天去那上課才發現到
不過去那上課感覺還不賴
風景很好山很美空氣不錯清新

我認識新朋友唷!
我們班有58個人
我53號,好同學52號
我們現在都一起行動
我好喜歡妳哦,林宜穎同學

第一眼看見妳就覺得妳好可愛
是我看很順眼想交的朋友
好巧我們又差一號
只可惜有些課分A、B班不能一起上
我覺得妳個姓大喇喇的好傻大姐
唷~認識妳真好:)

書是原文書,全部老師也全講英文
我的天!我哪全聽懂阿~
我覺得我完蛋了 
愛英語 但卻能力soso
很怕上課完全聽的霧煞煞
那我考試不就一團糟 我要哭了
功課馬上就有了 很ㄔㄨㄚˋ耶!

宜穎的學姊好可愛
我覺得她個性感覺超超超像阿V
是那種超開朗超外向超自High的人
我好喜歡這樣的人
一開始她就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長的也很可愛耶!
學姊們人還不錯 會一直跟我講話
噢,我開始喜歡我的學校了!

感覺班上的同學都很樸素
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很臭老
哈哈哈哈哈
唉 大學不是該走女人路線嗎?
我這樣是對的吧~
請叫我風塵女郎!

班代有喜感的Fu
但人還挺可愛的
幸好我沒當什麼幹部
不然我會遭來一些忙事
可憐的宜穎當上輔導 辛苦了。

日語老師阿本仔
感覺很機講話很尖銳
希望之後的老師們都很和善
好像有帥哥耶! 隱隱約約有看到
但帥哥還真不多也不常出現

我跟宜穎有秘密
Good Friends唷~
哈哈哈哈哈

還有
抽血有小痛到
我的尿好黃
都是維他命B的功勞
早起好累 我睏斃了




ㄚ玫 2006-09-14 01:29:58

恭喜你找到新朋友唷^^
這樣你在學校可以開心點...
我好擔心開學後..沒人跟我說話>”<
我明天也要抽血了..
聽說很痛吼...
天阿~~好可怕!

版主回應
嗯 我會快樂的
謝謝好阿玫!
乖 不要搞自閉
有一起行動的同學感覺很好
我也是鼓起勇氣和人講話的
加油阿~
電話什麼時候才有阿妳?
2006-09-17 15: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