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2:58:42Ling

37度是怎樣


阿玫收到成績單了
我一點也不想收到
別寄給我阿臭實踐

作文真的很難面試真的很難
看別人上我沒上的話
我會很想哭
我收到成績單沒開我一定要先撕它
說不定我連個60分也沒有
泣:(

昨天終於甘願整理我的書桌
大大大亂都是書
我把國中高中都一併整理丟了
希望沒丟到什麼不該丟的

我以前總是認為
很多書很多資料留下來以後一定用的到
所以那個也留這個也留
其實我也念舊啦說真的!

留了那麼多英文考卷
真不知是為誰
我一點也用不到阿
真是笨蛋~

很熱阿熱斃了
每天那麼熱是要死了
害我整個煩躁了起來
我不要成績單啦啦啦啦

什麼時候連『拒絕』兩個字
也變得這麼難說出口
唉。



上一篇:錢難賺子細漢

下一篇:掛號來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