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07:22:13藥師玲

雙面人(兜玲)

雙面人《兜玲》 藥師玲 104 1/20 7:13
『怎麼啦?兜?』 『你怎麼又哭了呢?』 『為什麼?』小小的手不停搓揉著自己的雙眼,『為什麼大家都要討厭我…』 『大家並沒有討厭你呀!你只要和大家好好相處,大家一定會喜歡你的。』 『是…是這樣子的嗎?玲?那、那玲,妳喜不喜歡我呢?』 黑頭髮的女孩微笑,『喜歡,當然喜歡囉。』 
「玲……」 女子的身體蜷縮在一起,獨自一人待在大蛇丸住所的屋頂上。 眼框不斷的留出淚來。在旁的銀髮男子滿臉擔心的站在玲的面前,玲依舊沒有抬起頭看他一眼。 「我很抱歉……」「你不要在說了!」 玲垂下的頭大吼,「我知道你出任務時都會殺人,但、但這次你殺的是曾經收留過你和我的孤兒院院長 ?」 「我…」兜的心猛突然震了一下,他便皺起眉頭,眼神痛苦的看著玲。「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妳要知道,我如果出任務時都沒有殺半個人的事,被傳入大蛇丸大人的耳中的話,我們的在一起的事就會被拆穿的。」 「拆穿了又怎樣?」哽咽聲帶著些許憤怒,「你為什麼能那麼狠心,把之前收留你
我的孤兒院院長給殺掉呢?」 兜沒有回答。 寧靜的夜,溫和的微風,以及明亮的月亮,但卻混雜著從女人眼眶中流出的淚。『玲』 『嗯?』 『我可以一直喜歡妳下去嗎?』 『當然囉!兜』 「我以為你能做到我們之間的約定,我還以為你把我們之間看的很重…」  「妳閉嘴。」 兜的怒罵聲震驚了玲,她抬起滿是淚水的臉,望著冷酷沒有表情的兜。 「妳當初愛上的是那個殘酷的我,並不是經過妳包裝下的那個乖乖牌的我,因為妳的潛意識里知道我的本性,而且妳知道我有多麼重視妳嗎?」 「唔…」 兜跨步向前,抓住玲纖細的手,另一手攬起她的腰,「不…不要,我現在不要你吻……唔……」玲拼命的想要從兜的懷裡掙脫,卻沒有辦法掙脫兜那柔軟的唇。不久,兜才慢慢的鬆開自己的吻 「唔、兜…」 兜的舌尖輕輕舔掉玲眼角的淚珠,嘴角漾起了邪笑, 「妳很清楚,妳愛的,是邪惡的我,而不是那個經過妳包裝下那個乖乖牌的我 ,不是嗎?」 End~有點其怪的文-_-||(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