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41:04小竹

完成『謝謝妳』(自創曲)(有改)



前奏↓
Fmaj7 Em7 C G7

開始↓
C     G7
我已放棄 心也平靜
Em       Am
只因為隨風淡去 也因為看到妳
D /C   C /Em
那麼甜蜜 那麼開心
A7  G   →A
我說一句 我的快樂因你而起
Em       Am
不要在執著下去 只希望你快樂開心
G7     A7
在下去只會 讓我們傷心難過而已
 C    Em
*謝謝妳 教我愛的勇氣 →變化
 G     C
 選擇放棄 是因為太愛妳 →變化
 C     Am
 讓他代替我陪你走下去 →變化
 D    G7  C
 是為了 能讓你更開心 
 C     G7
#我很想要妳在我心裡 永遠不分離
 D     G7
 但妳的心已離開我這裡
 Em    Dm
 我卻停在 妳說要分開的回憶 →變化
 G        C
 我的心  該如何承受這分離 →變化
→→G7 
心在吶喊著 
→→C
我捨不得分開
Em     D
但我情願妳 與他開心在一起(口白)
C    Em
謝謝妳 默默的離去

Repeat *,#


歌詞的意思↓

第一段:分別之後 淡去的感情 是因為另一人待她更好

第二段:以前所說的開心快樂 至今已失去 只好放開他 別讓你我傷心

第三段::愛的勇氣 因愛而起 也因為愛 想讓他更開心

第四段:想要不分離 可是早已經分別了
至今還停在那段痛苦的回憶裡 無法承受

第五段:捨不得又能如何呢 只好希望他開心 希望他好 
也謝謝她不講話安靜的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