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0:58:14(( 柳 鳳 綻 * 鈴 °

--(★)下弦之月《三》

下弦之月★ 
(Last Quarter Moon)



《三》一切都是夢嗎?那我真希望永遠不要醒來…

「小楓!小楓!你終於回來上學了!」一陣騷動,原來是加美子。
『恩...』
「是不是捨不得你那帥哥老公?哈哈!」
『才、才、才不是呢!我們才小學六年級怎麼可能...』
「好啦~」加美子一個腳步帶我來到五年沒見到的教室。
【你不是齊藤楓?你是吧?】一個陌生,但卻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
『恩..請問你是..?』
【我是那個岡崎真啊!就是岡崎醫生的兒子啊!你不是在我們家的醫院住院!】
『噢噢!』
久違了五年,整整五年,其實也不能說是五年,總之斷斷續續的,加起來也差不多五年了。
脫離醫藥味了,終於,我好高興,好高興的看到加美子,當然...他也是,依樣的沉默,
依樣的有魅力。

「小楓!開學的家長座談會你媽媽會來吧?」
『恩…』

以前,媽媽總是穿著和服及抹了很厚的粉底來到學校,甚至‥甚至‥
「小林!你知不知道齊藤楓他媽媽是那個媽媽桑啊!」
『是噢!什麼是媽媽桑?』
「就是‥那個妓女裡面最老的那種啊!」
『蛤~好噁心噢!』

而我每次都是這樣,每次,我都只能躲在被窩裡哭,但是,當我要去住院的前一個禮拜,
我才知道,才知道,原來每次加美子都會幫我。

【欸!你們說什麼?小楓的媽媽很偉大的!他為了小楓的醫藥費很努力的!你們知不知道?】

就因為這句話,我知道我永遠欠加美子一個人情,一個好大好大的人情‥

「小光?!小光!!」一個類似小光影子的小東西跑進了一棟好舊、好大的房子裡。
「小光!這段時間你跑去哪裡了?!」我激動地。
突然,一陣鋼琴聲和一個女人的歌聲吸引了我。

「Lonely im so lonely,
 I have nobody,
 To call my owwnnn
 Im so lonely, im mr. Lonely
 I have nobody,
 To call my owwnnn
 Im so lonely. 」
這首歌,就是我要出院前一天看到電視上MV播的那首歌‥
我鼓起勇氣往鋼琴聲的地方走去。

「對不起‥請問一下‥這位姐姐‥」
『亞當!你跑去哪裡啦?』
頓時看到這個女人,她,她就是再醫院時每天夢裡的那位姐姐!
「抱歉,我以為那是我的貓,原來牠叫亞當啊!」
『恩...』
「這麼大的房子就你一個人住啊?」
『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一醒來就在這邊了…』
「那你叫什麼名字?」
『我不記得了,不記得了。』
「怎麼可能!我叫齊藤楓!那你呢?」
『不要在逼我想了!我頭好痛!』那個女人,她跪坐在地上。
「你都不用鎖門嗎?這樣小偷會跑進來噢!」
『我有鎖門嗎?不!我不能鎖門啊!這樣亞當如果回來就進不來了啊?』
那個女人在我錯愕時,用最快的速度衝出了大門。
「呿,真是一個奇怪的姐姐。」
但一個腳步聲卻從我後方傳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每次我走去這扇門,我又會再度回到這個房間?!』

這個女人,說她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家人,不知道自己的家。
只知道一首歌,只知道一個人的名字,亞當。

「真的嗎?那間房子真的有人噢?!那是傳說中的鬼屋欸!」我看著加美子疑惑的臉。
『不可能啊!那裡真的有!還有一隻貓!一隻和小光長的一模一樣的貓!』
「不!我不相信,我媽媽說那裡已經50年都是空屋了!」
『反正我覺得裡面的那個姐姐好像失憶了,我必須要去幫她!』
「你今天也要去?好吧!我等等跟我媽媽說!我不能讓你一個人去!太危險了!」
『謝謝你,加美子。』

「這扇鐵門關住了!」
『不!我都這樣鑽進去的!』
「呃‥果然是哈比人,一下就鑽進去了!啊~腳卡住了。」
『你聽!那個鋼琴聲,就是她彈的!很好聽!對不對?』
「小楓你不要嚇我了!哪有什麼鋼琴聲?!小楓!」
『姐姐~她是我的朋友加美子!』
【加美子你好阿^^!】
「哪裡有什麼姐姐!位什麼我看不到!」
我可以看到姐姐的臉,她好沮喪,好沮喪。
「小楓!我們離開這裡啦!我覺得你一定是撞邪了!我請我媽媽的朋友幫你收驚!我們快走!」
加美子好用力的拉著我的手,但我不想丟棄姐姐一個人在那邊,我覺得她好可憐!好可憐、、
『加美子!你要走先走吧!我絕對、絕對不會丟姐姐一個人在那邊的!』
說完我轉身跑回剛剛的房間,留下加美子一個人,我知道這樣不是一個朋友該做的,
但是,姐姐一個人會好孤單,好孤單的!


「小楓‥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怎麼會?!我一定要救回你!」

                        



我每天都在夢裡等待你,你為何不出現?




ξ下弦之月3(完)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