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11:05:45Linein

她...就這麼走了

曾經
那麼喜歡她
曾經
那麼欣賞她
隨著她離去
一切如過眼雲煙
隨風而逝
-------------------------------------------
今天聽到很SHOCK的消息
她死了...
讓我好傷心
而且她死有段時間了
我居然都沒發現
直到有人跟我說
你放她的遺照做啥.....
-------------------------------------------
她是自殺的
真的好傻
不過現在的壓力這麼大
自殺變成一般事件了
像平常都很快樂的我
也有過自殺的體驗
還好我走的出來
但是她就沒這麼幸運了
康斯坦丁裡說
自殺的人會下地獄
希望上帝別對一個年輕女孩這麼狠
為她默默祈禱能上天堂
--------------------------------------------
有壓力時
一定要找些方法減壓
最好是找朋友說說阿
不好意思說的話
可以用寫信的阿
有事情一定要找別人幫忙喔
像我就常當人家的傾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