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2:53:39猴小熙

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一一
這是什麼遊戲,
無言


第一,每次堅持洗完頭要抓一次頭毛一一
(人家都說,要睡了還抓)
第二,睡覺前一點要聽音樂,不聽睡不著
(近期來的習慣,我也不知道一一)
第三,常常半夜某人很愛約我去喝豆漿,喝完後一定還要飆去玩一一
(某某同學知道我在講妳吧。)
第四,每天一定要陪我老爸喝一冠啤酒
(哈,老人愛約我喝,不過真的每天一冠)
第五,摸完菸盒,我一定一定一定會去洗手
(不知道,我有恐懼感)

被點名的











我家寶貝狗狗

阿毛毛

好久不見的盈雯

王木木姐姐一一

阿翼先生

















完畢 




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