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19:07林大鬼以後都在無名

 ×come on  XD

什麼都已經變質了
我還能做什麼








=口=
唉ˋ這個人嘴巴怎麼了

最近想聽好多歌 可是foxy動也不動
所以我就拜託我親愛的胖女人XD
哈哈ˋ你知道我知道你是誰就好
=))
噢ˋthank you so much胖女人=]
放心 以後除非foxy不能找不然不會這樣予取予求
XD 哈哈 你乖阿ˇ一陣子就好=D



我剛看到黃立行的你裝酷我想吐
噢ˋmy god歌詞好棒XD


詞曲:不是黃立行就是黃立成

氣氛又被你搞得連呼吸都尷尬 
明明再簡單不過的事你用複雜表達 
如果不爽何不走開留在這裡幹嘛 
要嘛開罵要嘛笑吧不然就回家 

你還以為自己是superstar
裝腔作勢還怪人找碴 
何需刻意打扮出來嚇人家
有本事就說話別裝啞巴 

你裝酷 我想吐
再裝酷 Then fuck you Then fuck you

有些人就是愛搞神秘裝高格調 
背了些名牌攀些名流誰知賣什麼藥 
真的自然不會讓人以為你是很屌
真的尷尬請你離開耍酷是老套



你說 值不值得我這種人起立鼓掌XDD

某些部份非常適合讓我對一個人說=口=
唉ˋ真是看了就討厭阿=[



*PIC//Cushing Academy=)

我拍本子上的
這只是一小小部分=口=

噢ˋ真的好棒=)
想想建德那什麼鳥樣XD

ok我開玩笑的=口=




保佑我上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