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1:05:07笨娘

生日快樂

「僅圖這樣走過的,西風-------
僅吹熄我的蠟燭就這樣走過了
徒留一葉未讀完的書冊在手
卻使一室的黝暗,反印了窗外的幽藍。

當落桐飄如遠年的回音,恰似指間輕掩的一葉
當晚景的情愁因燭火的冥滅而凝於眼底
此刻,我是這樣油然地記取,那年少的時光
哎,那時光,愛情的走過一如西風的走過。」

「生日快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電話傳來!我淺淺的笑起,記錯日子的迷糊蛋!

「我知道不是今天,不過明天我要去歐洲玩十四天,所以先跟妳道聲生日快樂!」對我還是有心的!我想!

閒聊著我身體的狀況,我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問:「誰陪你去?」

「還有誰?………妳幾時複診?」似乎不太想講般的轉著話題!

「是麼?也是應該啦!……七月再複診!應該不會有問題吧?」話題轉回安全地帶!傷口很醜,有沒藥醫巴拉巴拉巴拉…..我常會賬氣放屁巴拉巴拉巴拉….你到底是看好地點開業沒有巴拉巴拉巴拉……...

「我們是為什麼分手的?」突然問!

「……….我打電話跟你說的!」我回答!

「可是妳沒跟我說原因!」,是麼?這位先生!我打電話給你說分手時你都在陪著個美眉在看電影,還不忌諱我知道!你現在才來問我分手的原因?

「忘了!你該不會有傷心吧?哈哈哈」嗯!突然想到,當時劈腿的可不是只有他!就別興師問罪吧!

「……………….」久久不語!當時他說他跟那個美眉真的沒什麼,只是朋友,後來兩人繼續發展到現在也都快五年了,如果他真是個花心大蘿蔔,應該也持續不了這麼久吧?

我有點嚇到!真的!對他的久久不語,對他的重新認識!

「動完手術以後記憶真的變不好了,我連替我開刀醫生的名字都忘了,到時不知怎麼去掛號呢!哈哈哈」我又把話題轉回安全地帶的巴拉巴拉巴拉著…….

祝完一路順風後掛完電話,我望著窗外的暮色癡想,原因麼?還真忘光了!

不過,如果你真的對我夠好,我又怎麼會從你身邊走開呢?其實,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