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22:13:42派翠克的分享空間

义云高 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惊人的艺术来源于佛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义云高 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惊人的艺术来源于佛门

亚洲日报 公元二○○○年六月八日(星期四)
农历庚辰年五月初七日 侨团新闻 第7版


记者日前采访了国际佛教协会五明艺术部部长的觉宇法师说,世界佛教协会很久以前就经研究决定,出于 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中国画能超越世界古今的水墨画的最高艺术水平,在价值上是相当高的,加之他是我们佛教大师,所以,早与他签订了协议。在这一次又看到他的一张雄狮图,在国际拍卖时达到六千四百九十五万台币,成为世界最高的水墨画价。大师的画能千变万化,于妙智技法当中,在画坛史上,没有第二个名家能与之并列相比。他的这一成就,完全是出于佛教佛学佛法的修造证量,其发挥之用是来源于般若妙智,其价值福报之显是得之于上供下施之实,两重资粮即为显密三藏密典之所集,因此,本会知道 义云高大师 是中国画坛史无前例的顶首大师。
      但是,应该明白的是,大师的成就来源于佛门,否则,他无论有多大的本事,无非也会像一个世俗之人、单一的专家而已。可是,现在的 义云高大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专家,而是集家,集一切专家之长于一身,这样惊世骇俗的超世人境界,这就是佛陀的加持了,所以,他才什么都会、什么都精通。听过大师讲课的人都知道,他一开讲的时候,都会对大家宣布:我发了五年的有问必答心愿,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我提出来,只要有一个问题我解答不了,我就滚下这个座位,因为我没有资格给你们讲课。在大师的录音带当中,我们随时都可以听到他讲这样的话,也听到他百问百答、圆融无碍的证量,如果他是普通俗人或专家,哪里有这个神奇超越世俗知识的本事呢?聪明人士一想就可以明白的,特别是这一次,世界各国佛教机构、高僧大德们在七天的正邪研讨会中,一致投票通过 义云高大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为正宗佛教大师的定位。我们世界佛教协会虽未出席会议,但也向大会发了贺电。因此,我会认为,义大师既是佛门圣德,就应该受佛教保护,其形象不可以受歪曲,其道德不可以被玷污,所以,他的画不可以无益于人类,不可有伪假作品出现乱世,为此,本会与大师提前签订了合约。那么,今天再次声明,凡是大师之真迹精品画,均由本会五明院亚洲艺术部审查合格者,再通知 义云高大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亲自书写手本保证书,其保证书必须鉴有本会钢印,本会主席签字盖章及大师的金印指纹密记和本会直接保管的“云高”二字密纹章,以上法定缺一不可。但本会特别说明,大师之书画,拍卖之经济,本会概不收取分文,也不接受大师之任何供养,包括书画在内,本会所做的一切,皆是依法不依人,一切为利众生。
     觉宇法师这一番谈话,使我们彻底明白,为什么世界佛教协会为 义云高大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画要这样庇护保证,这一切皆是为了 艺术的尊严、为了大众的利益,为了大师的形象在佛教里的庄严性。


义云高 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惊人的艺术来源于佛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义云高大师 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圣德们认证为多杰羌佛第三世

记者杨慧君/华府报导 2008年4月6日

对于佛教徒来说这是个很震撼的消息,在美国国会图书馆的官式赠书活动中,一本名为《多杰羌佛第三世》的书,经由国际佛教僧尼总会赠予美国人民,美国国会资深国会议员科林布朗Corrine Brown及国会图书馆亚洲部主任Judy Lu代表收藏宝书,开放利益人们。国际佛教组织表示,以这本宝书宏世的缘起,祝福美国及世界各国吉祥昌盛,万代辉光,世界和平。在隆重的赠书典礼上,隆慧大师代表认证附议祝贺三世多杰羌佛的各教派法王仁波切及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向全世界宣示:“最高佛陀已经降世,顶圣如来云高益西诺布就是多杰羌佛直接降到我们这个世界的第三世。”他的地位相当于天主教的“教皇”,如果能按照三世多杰羌佛所开示的《什么是修行》去做,世界将会充满一片吉祥、和平昌盛之气。

典礼一开始,主席就说明典礼在国会图书馆国会议员专用厅举行是前参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汤蓝姆托斯Tom Lantos 所指定的,以表对全方位成就的义云高大师被各大教派数十个世界佛教领袖认证为多杰羌佛降世的礼敬。汤姆蓝托斯议员早在去年就在国会公开发表向义云高大师致敬的发言,将义云高大师就是被佛教各宗派广为认证为多杰羌佛第三世的事列入九月七日的国会纪录。

参加这场官式国会赠书典礼的有国会议员们、驻美外交使节团团长丹尼斯安东Denis G.ntoine.美洲国家组织的礼宾司等官员、驻联合国际佛教总部的代表、及佛教萨迦、宁玛、格鲁、噶举、噶当、觉域、希解和显宗、禅宗、净土等各大教派的许多法王、仁波切、法师等。象征宝书宏世与佛法宏传之缘起将跨越国家、外交、政治、宗教各领域,利益一切众生。

来自加州的国会议员葛丽斯娜波丽帕娜GRACE FNAPOLIPANA 代表国会致辞,表示国会图书馆杰弗森大楼是专门收藏智慧与真理的书,国会图书馆能收藏到最高佛陀的宝书,公开给研究佛教的人,是非常的荣幸。 

多杰羌佛第三世顶圣如来云高益西诺布办公室的第二世丹玛翟芒大达登巴隆智丹贝尼玛代表法王仁波切们致辞说,多杰羌佛是宇宙中第一个有形像的报身佛,阿弥陀佛等佛陀们是他的弟子,这个世界佛教教主释迦牟尼佛也是由多杰羌佛化显的燃灯古佛收他为徒,释迦牟尼佛才成了佛的。因此,没有多杰羌佛,就没有佛法,就没有佛学,就没有佛教,也就没有我们这些佛弟子,而三世多杰羌佛是法定的诞生,是世界各教派佛教的最高领袖和摄政等大活佛依法认证确任行文恭祝的,是大圣德们确认恭祝,这在历史上是第一次唯一的一个得到最多而完整合法认证致贺附议的巨圣,因此三世多杰羌佛是所有佛教最高领袖。 

他告诉与会贵宾,多杰羌佛第三世没有出席此一盛会的原因是祂老人家正在闭关,为西藏与世界的和平而祈祷。 

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主席隆慧大师致辞说:正是因为三世多杰羌佛云高益西诺布是始祖佛的真身转世,所以三世多杰羌佛的智慧也是所有佛陀当中最高的,是宇宙中最高的成就者,正因为如此,他在这个世界所展显的成就也是独一无二的。《多杰羌佛第三世》是我们这个地球上有文字记载以来的第一本最完整、最伟大的佛书!书中用真实事理的图片和文字记录了三世多杰羌佛的许多伟大成就、铁的事实,将利益无边的众生。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觉位最高的佛陀,所传的佛法可以两个小时之内就让弟子得到开悟成就的,最快捷修成得自由出入佛土世界。书中已经证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历史上第一个获得最多世界顶尖级大法王、仁波且们认证和祝贺的佛陀,没有第二位达到过;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历史上第一个获得认证地位最高的古佛,没有第二位佛陀有祂的觉位高;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历史上第一个能拿出显密圆通、妙谙五明最杰出完整的古佛,没有人做到过;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历史上第一个展显圣迹最多的古佛;第三世多杰羌佛当著几十位法师、大德等人请佛陀来虚空降甘露在空钵中;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弟子传法,预定弟子成就时间,渡弟子先到极乐世界参观后,再回来人间按时往升;西藏和国外许多历史性著名的古德祖师也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第三世多杰羌佛曾经传法时,龙神、飞鸟、走兽悉皆皈依闻法;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公众修上供法会,不满一钵的甘露丸一小时后突然暴涨,加持分发给在场的五十九人后,剩下的成了冒顶一钵,比原来的还要多;第三世多杰羌佛显佛陀智慧做的玄妙彩宝雕和雾气雕,任何人都复制不了;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历史上第一个发愿只利益他人而不收供养的古佛;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唯一拥有两个小时之内就让弟子得到开悟成就的佛法,最快捷修成出入佛土世界。 

如果能按照三世多杰羌佛在宝书中所开示的《什么是修行》去做,世界将会充满一片吉祥、和平、昌盛之气。如能证到《了义经》的境界,将会解脱轮回、长乐永安。

消息来源:今日新闻网http://www.nownews.com/2008/05/19/545-2256125.htm

阅读推荐:

义云高 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惊人的艺术来源于佛门

依法圓福慧:https://history-of-buddhism.com/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迦牟尼佛  #义云高  #义云高大师 #依法圓福慧 #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