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3:54:04Linda

long long longing

何時變的如此的疏遠?
何時兩人的見面變得如此的艱難?
何時漸漸的讓深愛你的我遺忘了你的樣子?
How...long time....

似乎在這方面我應該要更成熟
為了我們的將來,你很努力的打拼
甚至...犧牲掉了我們熱線的時間!!
甚至...犧牲掉了你個人的睡眠時間!!
有著大大責任心的你,有著好多做不完的事情
有時
我對自己說,為什麼你不偷懶一點點
有時
我對自己說,為什麼你不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有時
我對自己說,為什麼你若真的照我所希望的去做,反而我又不開心
有時...有時...
我不知道對自己到底說了多少話
也不知道自己內心做了多少掙扎,矛盾的想法

是不是要有所犧牲與取捨,兩人才能在天秤上取得中間點
每天上班對著你的相片說:老公早安,今天也要加油!
每天睡覺對著阿尼說:老公晚安,今天你也要陪我一起睡搞搞喔!

晚上的接電話聽到的是你累翻的聲音,然後跟我說:老婆我好想睡覺!!
我知道...就算你在忙~~晚上我們還是要跟對方說一句:我愛你..恩嘛
才有辦法好好的睡覺!!但往往是...我睡了!!而你繼續打起精神忙碌!
久而久之,總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
不是那種遠距離得遠..而是!!我們兩個的心離了好遠
那天我終於忍不住跟你講了我的感覺...
這不是指責,也不是在說你做得不好
而是...我們兩個多久沒有好好的聊聊了
講著講著,眼淚也默默的流了下來
或許講這些很傷你的心,因為你是因為忙碌而變成這樣
也不是你自己願意的
這些我都知道....只是在這樣下去!!真的
我都不知道我老公的樣子了>"<...有點像熟悉的陌生人...
很熟悉,但又好像個陌生人..看到你一次就像剛開始交往那時候
我對你很熟...但!!又不是很能想的起的你模樣

但我想,你也很認真的再思考到底該怎麼做吧!
漸漸的我看到你的努力,再忙你還是會打通電話給我
再忙..你看到簡訊還是會回我
腦袋裡默默的你的樣子回來了,你的笑容,你的裝可愛,你的一點一滴
感覺............漸漸的回來了
紳士風格 2012-01-31 20:21:01

我會一直很努力的!!

版主回應
恩~~~~~~~我也會努力加油的!!!
^^
2012-02-28 18: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