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47:46瘋子1個﹌×

無名濫拉

今天...唉!!

健康操?

根本是罵人操馬..

真ㄉ是很..

本來我很喜歡跳ㄉㄝ

被一些人罵到討厭跳了

機掰!

哪我我在上面 你在下面

我罵你 好嗎?

機車

而且自己說要練到8點

結果咧 自己卻帶頭玩..

我不爽 我走人

機掰!!

這樣還比殺小?

不用比了拉

很ㄉ很機ㄝ!!

靠 生氣ㄝ


而且我們今天換位子

我換ㄉ那ㄍ位子.....

最後一牌ㄉ最後一ㄍㄝ

最後一ㄍㄝ

黑板變好小一ㄍ= =

看了很痛苦ㄝˋ  ˊ

為什麼要換拉

機ㄝ= =|||

我今天良身高體重ㄝ

漲了2公分︿︿

ya


而且學校發ㄉ一本雜誌上面阿

盡然有蘭州國中ㄝ!!

真是太驚訝了.

哈哈ㄏ哈哈ㄏ哈


今天的晨跑 好玩!!

就是因為有晨跑 體重才不會這ㄇ重!!

好啦  就降摟~

晚安 晚安!!..

正在考慮要ㄅ要去同學會....

今天是米腸生日 生日快楽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