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8:56:24海〞﹏

£.【 歌 曲 】﹏揮 著 翅 膀 的 女 孩 - 國 語 版﹏

 
【 揮 著 翅 膀 的 女 孩 - 國 語 版 】  ( 作 詞 / 作 曲 : 陳 光 榮 )

當 我 還 是  一 個 懵 懂 的 女 孩

遇 到 愛  不 懂 愛  從 過 去  到 現 在

直 到 他  也 離 開  留 我 在 雲 海 徘 徊

明 白 沒 人 能 取 代  他 曾 給 我 的 信 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 能 一 直 依 賴  別 人 給 我 擁 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 算 風 雨 覆 蓋  我 也 不 怕 重 來

我  已 不 是  那 個 懵 懂 的 女 孩

遇 到 愛  用 力 愛  仍 信  真 愛

風 雨 來  不 避 開  謙 虛 把 頭 低 下 來

像 沙 鷗 來 去 天 地  只 為 尋 一 個 奇 蹟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 命 已 經 打 開  我 要 哪 種 精 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 曾 經 對 我 說  做 勇 敢 的 女 孩

我 盼 有 一 天 能 和 你  相 見

驕 傲 地  對 著  天 空 說  是 借 著 你  的 風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 命 已 經 打 開  我 要 哪 種 精 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 曾 經 對 我 說  做 勇 敢 的 女 孩

我  不 會 孤 單  因  為 你  都 在
 
網 址 :
 
~黑暗隨風 豪~ 2008-05-15 20:50:18

還是國語版比較好
因為我們是台灣嘞阿!!!
哈.............

版主回應
嗯.還 是 國 語 比 較 好 聽>﹏<
嘻-嘻-嘻~= ̄ω ̄=
2008-05-16 17: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