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14:05:26祝水

學習信任 療愈自己



學習信任 療愈自己


生當中常會遇到很多不如意,有時自己會責備自己,不喜歡自己,定罪自己,對自己沒有安全感。

 

當遇見主時,我的生命不一樣了,是豐富又滿足,因有主的帶領,還有弟兄姐妹們的關懷與代禱,有時雖遇到難處時,告訴神,祂是我的真依靠,祂頃聽我的心聲,裡面雖常有爭戰,相信最大的仇敵是己,告訴自己不要逞強,學習放下,一無罫慮,操練呼求主名,喜歡書寫文章舒發情感,讓自己倚靠主剛強有力,要勝過世界、肉體、死亡,撒旦,只有耶穌才能救自己。

 

因耶穌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救主,也常透過讀經療愈自己,他的真理給我力量與勇氣,面對未來。雖是單身,但有肢體的配搭,有時軟弱,也很快靠主剛強,靠主喜樂!

 

漸漸的對自己老我的感覺已經不再了,學習與最知心的朋友耶穌,建立友好關係,當自己落在患難中時,祂會藉著各種人事物幫助我,陪我度過每一個關口,這倚靠神得醫治的經歷與您分享。

 

 

 

 

201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