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9:03:47祝水

女人四十一枝花 >



    上帝創造宇宙萬物,一切是如此奧妙,何等地美好!

  

  感謝神在創世記以前就造就了『明美』,是光明又美麗,天天有盼望,明日更美好。有時常常思考為什麼神要造我臉上有白斑且是對稱形的地圖,黃種人與白人的皮膚,嘴唇的唇形是暗紅色,中間是白色的白斑,為什麼?為什麼?讓我一生充滿了自卑,被人唾棄辱罵,讓人有距離,心理很傷心難過,又得到了躁鬱症,更是加重我的挫折感;不懂從小的我就有一雙很粗的蘿菠腿,有很結實的肌肉,但卻常遭人的取笑辱罵是一雙標準的籮菠腿很難看,讓我從小就失去自信,很軟弱,時時自怨自艾,我真的真的很傷心且常常流眼淚,有多次想輕生的念頭,活不下去的感覺,讓我活在人間真的很無奈很痛苦,常告訴自己不如早一點告別人間,那有多好!

  

  但所幸地,一生中遇到許許多多的貴人及感謝主的憐惜,與白斑共處多年,如今在主的醫治下完全康復,而是醜小鴨變天鵝的感覺,好幸運啊!之前是一張滿了多種膚色的臭臉,如今是一張滿足喜樂『祝水』的笑臉,真是得來不意,有一種被換膚的感覺,好奇妙的醫治,躁鬱症好多了,情緒也穩定許多,讚美耶穌基督的醫治大能,我要為主做美好的見證,讚美神!

  

  女人四十一枝花,剛好今年是滿四十歲,謝謝天父在我皮膚上做了巧妙的設計,臉上塗抹許多藥膏都無效,而是全然灰心了,但憑著『愛』與人相處,感動上帝,是神聽到我的禱告,我的白斑康復了,膚色也健康了,不再是一張醜陋自卑的臉,而是一張喜樂有自信的笑臉,讚美神!

  

  有時覺得自己像是一朵花,生命力很強,越忍越開花,又像是一隻蛻變的花蝴蝶,有美麗的彩色衣服做我的保護色,讓我天天有自信,天天藉著外衣更新自己,每天都是新造的人。讚美神!

  

  

  

  

  

  

  

  

  紀明美 敬上 200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