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8:02:47祝水

美好的生命

                                             

蓢釥
        人間好多珍貴的友誼,是完全的付出,是苦盡甘來又甜美的回憶,使我知足常樂,恩典夠用。

 

2002620是我受浸為基督徒的喜樂日子,認識耶穌有7年之久,但從不後悔。我愛耶穌,我的心永不變,祂撫慰我心,懷抱我靈,為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我雖然不好,祂卻聽我每個禱告,祂總是對我如此好,我雖然不配,祂卻愛我如同珍寶。有一首歌『為何對我這麼好』深深吸引著我,我們的感情是如此甜蜜,靈裏是歡騰享受又恩愛,彼此同心是神揀選的好兒女。

 

        我已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好喜樂啊!讚美耶穌!生命的中點我找到了真愛,就是耶穌基督,我們都是出生在卑微的地方,但不自怨自艾,時時仰望我們的創造主,學習饒恕愛人的胸襟,祂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地上的一切已不是我追求的目標,但在地上不斷學習專一的仰望主,給人歡樂,在這金融風暴的時段裏,我們一起努力建造新樂園,不要過於擔心金錢問題,我們在基督裡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心靈,因健康就是財富,團結就是力量,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往邁進,我們一起手牽手,心連心,歡樂勝過愁苦,樂觀主義取代悲觀思想,相信我們的人生是豐富又甜美,天天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如此人際關係更加和諧,生命是有價值、有盼望的,天天活出主的樣式,人人在主裏盡功用,討神的喜悅,榮神益人。

 

        求主保守並加力,使我漸漸成熟,讓主能夠在我生命中作王,屬天的一切是我追求永恆的冠冕,天國的婚禮是我所要的婚姻,最想去的地方是新耶路撒冷,因那裡會讓我懷念耶穌生平的事蹟,一切都在眼前,是如此真實,不再孤單,有眾肢體圍繞很幸福,謝謝耶穌您那追測不盡的愛,認識您是我的福氣,也改變了我一生,一切是主恩滿溢是豐厚的恩寵。讚美神!

 

 

 

 

 

 

 

紀明美 敬上 2009/6/5